注册

Selina前夫与长发妹深夜现身 街头三度壁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天后Selina(任家萱)和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惊爆离婚,斩断5年婚姻后,Selina将生活重心放在演艺事业,阿中却许久未曾公开露面。台媒目击,阿中最近疑似展开新恋曲,日前

张承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月,天后Selina(任家萱)和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惊曝离婚,斩断5年婚姻后,Selina将生活重心放在演艺事业,阿中却许久未曾公开露面。台媒目击,阿中最近疑似展开新恋曲,日前深夜与一名长相酷似天后萧亚轩的长发妹,在街头3度激情壁咚,爆MAN的动作宛如偶像剧男主角上身!

阿中离婚后,外界有人怀疑他搭上辣模卓苡瑄,才导致离婚,然而当事人皆否认;而离婚前,阿中被拍到深夜与辣妹K歌,当时他以“我非圣人”回应外界质疑,如今曝出一夜3度壁咚长发妹,证明不管阿中是不是“Selina的老公”,他的确和一般人一样,只是个拥有七情六欲的凡人。

相关报道

张承中7日在脸书回应被拍壁咚年代主播一事,坦承的确有和该女一同聚餐,不过席间还有10几位朋友,当时自己喝多人“情绪更容易放大”,虽然被拍到与女方有亲密互动,但他表示2人并非男女朋友关系、也没有正在暧昧中,彻底否认有第二春的传闻。

此外,他承认单身9个多月来,有时也会孤单,但是“我非圣人,只是一般人”,难免会有交际应酬,造成女方与社会大众困扰,他深感抱歉。

张承中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