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基因太强!姚明女儿才6岁,就有望赶超1米9妈妈…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还有网友戏称小姑娘按照这个身高趋势: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自小就显示出超模身高的还有张梓琳的女儿,“世界小姐”张梓琳素来有合影杀手之称,一双长腿秒杀过无数美女。

今天,小妹看到了一条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新闻

姚明的女儿Amy近日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回家的画面,可以看到今年才6岁的她,身高竟然超过妈妈的腰了!

叶莉曾为女篮一员,身高足有1米9,和2米29的姚明可以称得上“身高最高夫妇”,照片中的姚沁蕾身高腿长,身高到妈妈的手肘处,大约可以推测小小年纪的Amy已经接近1米5了~

姚明因为出众的身高,而被全世界的球迷称呼为“移动的长城”,2010年他女儿出生后,小姑娘的身高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不得不说,小Amy可谓是父母身高的集大成者,3岁的时候就有1米1了,比一般同学高。

今年上半年,有媒体拍到小Amy与外公现身街头,6岁的小姑娘已经快长到外公肩膀处,据说身高已有135cm到150cm,相当于小学三、四年级女生的个头。

根据医学专家给出的遗传身高公式:女儿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数值上下波动7cm)。如此算来,小Amy的身高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

还有网友戏称小姑娘按照这个身高趋势: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小妹想了想自己小学一年级时的身高,45度仰望天空流下了悲桑的泪水......

爸爸妈妈都是出名的篮球运动员,Amy从小也对篮球耳濡目染,多次被拍到和爸妈一起观看球赛。

氮素姚爸爸似乎也有烦心事~

姚明入选NBA名人堂,发表演说时也谈到了女儿对体育的爱好,他颇为无奈地表示相比于篮球,小Amy显然更喜欢足球,自己只好默默努力想转变她的观念。

有世界顶级中锋当陪练,小Amy知道有多少球迷对你羡慕嫉妒恨吗?

身高不突出的小妹,从小就特别羡慕长得高的同学。

小妹跟无数大高个儿讨论过长高秘籍,发现遗传基因才是决定身高的第一因素。歌手信是娱乐圈有名的男模身高,合影的时候总是出现这种尴尬场面,大家一度还热衷于和他拍这种的搞怪照片。

爸爸是高个猛男,女儿也青出于蓝,要知道信的身高有191,16岁的小丸子只比信矮半头,妥妥180cm+!

这才叫胸部以下都是腿啊~

一家子都是大长腿的陆毅,两个女儿不仅撞脸,还都有一双笔直纤长的美腿

看看贝儿的腿,再瞅瞅小妹自己的腿,基因大神,你为啥要这样对我!

自小就显示出超模身高的还有张梓琳的女儿,“世界小姐”张梓琳素来有合影杀手之称,一双长腿秒杀过无数美女。

老公聂磊同样是高个欧巴,182cm的张梓琳在他身边都有几分小鸟依人

两人的宝贝刚出生就实力展现了基因优势,难怪张梓琳能一脸骄傲地表示“腿特别不短”!

如果爸妈身高没那么有优势的同学也不要急,在身体发育期一定要注意补钙,多运动,合理作息,没准也能突破基因魔咒呢~

当然,像小妹一样告别青春期的朋友们就洗洗睡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