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能看出这个“周芷若”已经50岁了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欢度50岁的美魔女周海媚,近来在亲友团的惊喜下抢先过生日,她更是感动到忍不住落泪。不过周海媚被誉为是“最美周芷若”的封号果然名不虚传,尽管已经

周海媚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欢度50岁的美魔女周海媚,近来在亲友团的惊喜下抢先过生日,她更是感动到忍不住落泪。不过周海媚被誉为是“最美周芷若”的封号果然名不虚传,尽管已经年过半百,她美貌依旧,这回庆生照更显年轻,足以和一挂新生代女星相比!

周海媚昨日先和好友提前庆生,她一头短发亮丽出席,身材与脸蛋更是保养得仍如少女,照片曝光后更让不少网友为之惊艳,认为周海媚现在的模样完胜不少网红、模特儿等!对于自己连续两年都意外获得庆生,周海媚也笑称“连续两年都被弄哭。”

相关新闻

姐弟恋结束!周海媚与小12岁男友分手:不想结婚

周海媚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自曝与建筑师男友分手,12年姐弟恋确定破局。据悉,其实周海媚在去年就已分手,双方对婚姻没共识,导致恋情慢慢转淡。

周海媚日前接受港媒访问,坦言其实在分手前,男友曾多次向她求婚,也希望她能退出演艺圈,但由于两人对未来没共识,最终和平分手,“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这个大家都有谈过,最后是我不想结婚。”

周海媚又称,很感谢家人在这方面没给她压力,总是会从她角度替她着想,只希望她开心就好。恢复单身的周海媚,目前对感情态度随缘,被问及有无追求者,她笑说:“没啊,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无所谓,随缘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