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雅与活佛老公逛超市 一家三口同框好有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台湾媒体7日中午直击阿雅与老公及2岁女儿用餐,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阿雅和老公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

阿雅一家三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台湾媒体7日中午直击阿雅与老公及2岁女儿用餐,阿雅耐心地喂女儿吃东西,仁波切老公则不时亲吻女儿,3人享受天伦时光。阿雅和老公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家团圆,但她不以为意,认为“当父母本来就辛苦”。

记者现场直击阿雅夫妻重心几乎都在女儿身上,除了用餐时会注意进食状况,离开时仁波切一把抱起女儿,阿雅负责推娃娃车,来到圣诞用品区,也带着女儿一起看装饰品。细看Ava五官精致、活泼好动,是个小萌娃,一家3口难得同框。

阿雅贴心喂女儿吃饭

38岁的阿雅前年6月在美国产女,同年8月结婚。去年5月中国论坛疯传她老公是活佛,她才坦承:“老公是转世仁波切,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

她笃信密宗多年,和老公当初因信仰结缘,2人远距离恋爱谈了7年,她原本坚持不婚主义,与老公一度分手后复合,因意外怀孕才决定生下孩子,并办结婚登记。有趣的是阿雅吃素、老公吃肉,2人以英语沟通。

阿雅昨表示,老公这次是为他新书《好好闹情绪》见面会来台,也把握时间与妻女相聚,平常她在台湾与大陆奔波,老公则在美国工作,2人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家人团圆,她不以为意说:“我们一年有至少8个月会全家团聚,虽然这样是既甜蜜又辛苦,但当父母本来就辛苦。”

可爱的Ava黏着爸爸

她还透露,老公只要有空就会花很多时间陪她和女儿,是一位很能用心陪孩子的爸爸,女儿也很乖、很可爱,她对现况很满足,“每个家庭都有挑战,我们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为家庭付出”。

她是艺人、老公是仁波切,2人身份都特殊,难免引起外界关注,但她认为:“仁波切只是一个称号,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正直、善良、有智慧的人。”她称赞老公是好爸爸,会和她一起分担家务,她不打算生第2胎,只想专心照顾女儿长大成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雅证实老公是活佛 王菲梁朝伟皆是其信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4/93bc63a0-6a60-405b-95ec-5d38522678b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