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的声音》张惠妹大秀好身材 身着白裙性感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播出的《梦想的声音》张惠妹火力全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感染力十足的摇滚秀,疑似瘦身成功的阿妹在本期节目中也终于一改以往一身黑袍遮体的穿衣风格,一身白衣造型清爽仙气十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张惠妹

本周播出的《梦想的声音》张惠妹火力全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感染力十足的摇滚秀,疑似瘦身成功的阿妹在本期节目中也终于一改以往一身黑袍遮体的穿衣风格,一身白衣造型清爽仙气十足,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最后出场的阿妹作为节目压轴,为大家带来的是梅艳芳的老歌《放开你的头脑》。这首发行于1994年,梅艳芳当年唱片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一千万张,达到个人演唱事业的一个巅峰。这首《放开你的头脑》虽然是二十多年前的老歌,但现在听来也依然时尚前卫动感十足。阿妹对这首歌的演绎,完全复活了歌曲中的摇滚精神。她的声音狂野性感,充满了振奋人心的力量,再次让观众们领教了巨星的魅力。

张惠妹

除了对歌声的把控,阿妹的造型和在舞台上的肢体演绎也让人眼前一亮。在《梦想的声音》前几期节目中她一直以黑袍遮体,似乎有意遮盖自己的身材。而这期节目中阿妹终于改换了一身清爽的白衣造型展现了瘦身后的好身材,下身穿一套白色长裙,一双纤细的美腿若隐若现十分性感诱人。上台时,阿妹还别出心裁地为自己准备了一根魔杖。在灯光的配合下,舞台上的阿妹挥舞着手中的魔杖,如同一个引人膜拜的教主,召唤着观众们加入到摇滚的节奏中。

连导师们都被阿妹感染。他们跟随阿妹的节拍一起摇摆,似乎将导师席当成了舞池。萧敬腾和羽凡甚至情难自禁跪到桌子上向阿妹致敬。林俊杰更是激动到讲话声音都变调,连声称赞阿妹性感狂野,还称自己几乎要被阿妹的魔杖变成一只小鸟。这场对决阿妹赢得毫无悬念,助力团的导师也心疼选手,感叹选手“来得不是时候”,偏偏碰上导师火力全开的时候,导致自己获胜的机会渺茫。而这时候阿妹一直贴心地紧握着选手的手,暖心举动感动了全场观众,阿妹的粉丝们纷纷大喊:“跟对了偶像。”

阿妹如何带领观众《放开你的头脑》?与之对决的选手最后是否能够逆转胜出,还是遗憾落败?锁定本周五晚23:00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梦想的声音》,跟阿妹一起嗨上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