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抱怨晚上失眠,老公用两个字让她甜化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12月7日,刘涛发微博晒出美照,并向网友寻求治疗失眠的偏方:“请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失眠?”,引得大家纷纷留言献策。此微博一经曝光,马天宇便回复称:“

刘涛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刘涛发微博晒出美照,并向网友寻求治疗失眠的偏方:“请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失眠?”,引得大家纷纷留言献策。此微博一经曝光,马天宇便回复称:“睡觉!”蒋欣也调戏刘涛“憋说话!嘴一个!”

更值得注意的是,刘涛的老公王珂立即回答“我来”,而刘涛也甜蜜的回应“你给我弄点中药喝喝吧!”不少网友大呼出了一口狗粮。据悉,刘涛和老公王珂结婚8年,感情甜蜜。

王珂评论

为老公庆生,小两口不忘秀恩爱

刘涛为老公庆生

11月3日,刘涛晒出一张为老公王珂过生日的照片,并发文称:“我问他,你为什么总爱戴着顶P的帽子?他说要时刻提醒自己就是个小P孩~好吧!生日快乐我的小P孩!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十个生日啦”。照片中王珂双手合十对着蜡烛许愿,场面十分温馨。

刘涛微博截图

网友们纷纷评论:“老公过生日还漂洋过海来看你,感动!”“涛姐真是人生赢家。”“这么好的涛姐值得这么好的姐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忆老公曾命悬一线 从未找家人朋友帮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3/f7723b2d-f2d4-4d88-9feb-7e6155c457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