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桶堵塞了,岳云鹏直接下手开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一段岳云鹏亲手通马桶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小岳岳面对堵塞的马桶二话不说便下手开掏,比起身边畏手畏脚的修理工来更显老练。在修理工因查看水管离去后,小岳岳更独自卖力疏通马桶,几次疏通马桶未果后,

岳云鹏通马桶

近日,一段岳云鹏亲手通马桶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小岳岳面对堵塞的马桶二话不说便下手开掏,比起身边畏手畏脚的修理工来更显老练。

在修理工因查看水管离去后,小岳岳更独自卖力疏通马桶,几次疏通马桶未果后,他竟然将手伸进满是污水的马桶里,打算一次性解决问题。

众所周知,从农村走出来的岳云鹏在成名之前,做过保洁、做过保安、做过后厨,也做过饭店的服务员,前几日还曾传出回农村老家掰玉米的照片,一路走来虽然历经艰辛,但也正是这种深入人民群众的个人风格,为他吸引了许多粉丝和好评。

自述12年相声之路:最初就是农村来打工的

岳云鹏

岳云鹏曾在网上自述12年的相声之路,他介绍,2004年,他还在炸酱面馆工作,就是一个农村来的打工的。机缘巧合,辞去工作前往德云社学相声,后来拜郭德纲为师,上了电视,很幸运的拥有了更多的爱。

岳云鹏称自己学艺之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我想去学个技术,不想做服务员了,给我两年的时间吧。这两年我就不往家寄钱了,两年后如果学不出来我再回去种地,父母同意了。让我放心大胆的去,说我还年轻应该闯一闯。”

在介绍自己的学艺之路时,岳云鹏自称自己是极笨的人。“我们师兄弟有笨的,有极笨的,我属于后者,可我只有两条路,一,死心塌地的学习,二,提前回河南种地,我当时没有退路,只有死心塌地的学习,尽管未来一片渺茫。后来经过各种变动,我有了上台的机会,师父又给我上电视的机会,承蒙大家的抬爱,我很幸运的拥有了更多的爱。”

教导徒弟: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岳云鹏称从今天开始,自己拥有了新的身份:“今天我要在民族宫收三位我自己的徒弟,他们跟我一样来自农村,他们跟我一样有着相声梦想,我不知道未来相声的路能走多远,我也不知道我带的徒弟能不能成名,但我知道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