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承宪穿着绅士享用晚餐 网友:和刘亦菲一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晚,宋承宪晒出一张在车内的帅气自拍照,并配文称自己刚吃了一顿愉快的晚餐。照片中,宋承宪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马甲,还很绅士地打着领带,冲着镜头微笑自拍,十分帅气迷人。看到宋承宪

宋承宪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晚,宋承宪晒出一张在车内的帅气自拍照,并配文称自己刚吃了一顿愉快的晚餐。照片中,宋承宪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马甲,还很绅士地打着领带,冲着镜头微笑自拍,十分帅气迷人。

看到宋承宪晒照,网友纷纷评论喊话刘亦菲:“是和女神一起吃晚餐吗?郎才女貌啊!”、“仙女姐姐的帅男神!”、“快来中国娶媳妇了!”、“帅欧巴,好期待你和美CC的婚纱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