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车司机撞脸王思聪 俩人一个模子刻出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杭州公交车的照片,惊人的是照片中,一位神似王思聪的司机小哥引起人们注意,对比一下还以为失散多年的哥哥。该网友还特地艾特了王思聪称:体验人间疾苦去开公交了。照片一出,便引发网友的热议

司机神似王思聪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杭州公交车的照片,惊人的是照片中,一位神似王思聪的司机小哥引起人们注意,对比一下还以为失散多年的哥哥。该网友还特地艾特了王思聪称:体验人间疾苦去开公交了。

杭州司机

照片一出,便引发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调侃:“哈哈哈,真的是太像了。”“王思聪,这就是你,别骗我。”“怎么会长得这么像?我觉得是时候坐下来聊聊了。”“国民老公第二人。”

王思聪还与陈赫前妻“撞过脸”

王思聪回应与陈赫前妻撞脸:躺那么远都中枪

王思聪与许婧撞脸对比图

王思聪回应与陈赫前妻撞脸:躺那么远都中枪

陈赫与许婧

近日,陈赫离婚一事引发广泛关注,事件的当事人陈赫、陈赫前妻许婧、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以及张子萱的历任男友都成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1月26日凌晨,一直为娱乐圈各种大小事操心和评论的王思聪,也转发了一组陈赫前妻许婧和自己撞脸的对比照片,并评论道:“我躺得那么远都能中枪…?”

微博发出了,迅速引来网友的围观。由于此前网络上曝出,陈赫此次离婚消息被传出,系被一位王姓男艺人出卖。因此有网友调侃道:“高能预警王姓男艺人出现!”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编起了狗血故事:“王思聪男扮女装与陈赫恋爱13年,结婚一年后因房事被陈发现与其离婚,王为报复,花钱顾张子萱搞臭陈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