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欧豪白敬亭造型颠覆 蔡国庆模仿TFBOYS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传说,快乐王国的炅王爷和娜福晋有一位美丽的昕昕公主,只要得到她就能得到快乐!本周六晚,六位才华横溢的王子蔡国庆,张亮,欧豪,白敬亭,李维嘉,杜海涛慕名而来,接受挑战!究竟哪位幸运儿能获得公主青睐?欧豪

“颠覆模仿秀”

传说,快乐王国的炅王爷和娜福晋有一位美丽的昕昕公主,只要得到她就能得到快乐!本周六晚,六位才华横溢的王子蔡国庆,张亮,欧豪,白敬亭,李维嘉,杜海涛慕名而来,接受挑战!究竟哪位幸运儿能获得公主青睐? 

白敬亭欧豪和快乐家族

欧豪白敬亭等王子纷纷亮相

不料却惨遭“太医”残酷暴击

美丽可爱的“快乐公主”吴昕,吸引着六位王子远道而来。他们一出场便引惊呼!白敬亭、欧豪、海涛组成“东方男孩”王子天团阳光帅气、魅力无限!而另一边,长腿国的亮王子张亮,长鼻国的嘉王子李维嘉,长生国的庆王子蔡国庆组成“西方男孩”王子天团,贵族范十足! 

为了赢取“快乐公主”走向人生巅峰,众位王子需要历经“九九八十一种”磨难。首先就是要接受手段高明的宫廷太医李定文严峻考验!不料他们却惨遭太医魔性暴击,连吐槽力max的维嘉都逃不过太医的直白点评“元气不足”。面对如此犀利的问诊,有人有苦难言,有人伤心欲绝猛抱太医求安慰。 

蔡国庆、何炅、维嘉

快乐王国模仿秀颠覆上演

蔡国庆“天黑请闭眼”百口莫辩

众位王子纷纷颠覆形象上演模仿秀,简直是活久见!蔡国庆、何老师、维嘉神模仿TFBOYS经典曲目《宠爱》,让现场瞬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活久见系列根本停不下来,谢娜与张亮又上演了实力搞笑,在模仿毛宁、杨钰莹《悄悄蒙上你的眼睛》时,调皮的娜娜死死捂住张亮的眼睛,此情此景迎来何老师犀利吐槽:“我觉得你不是悄悄蒙上他的眼睛,你是狠狠抠出他的眼睛!”。吴昕携手模仿小王子张俊豪演绎蔡国庆《365个祝福》,在一旁的原唱蔡国庆见状,立马起范现场教学经典动作,让全场观众重温春晚,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 

王子们追跑打闹,在脚踩指压板上进行精彩的角逐厮杀!运动力max的欧豪拖着李维嘉奋起直追。面对最艰难环节,白敬亭更是拼尽全力,无奈后面拖了个“拖油瓶”海涛,只能原地踏步,二人跌跌撞撞、人仰马翻,惹得全场爆笑连连! 

王子们表面团结友爱,私底下却上演着勾心斗角!快本首次把风靡大众的桌游“天黑请闭眼”搬上了舞台。“卧底保护色”娜娜还没开始就立下flag:“无论谁是刺客,我都可以保护他到天明!”蔡国庆老师新手上路凭直觉猜测,与何老师开启“互撕模式”,还苦口婆心送给娜娜一句话:“姜还是老的辣!”。不料一直维护何老师的娜娜冷不防地说道:“我觉得你比何老师稍大一点”,引得蔡国庆百口莫辩!耿直boy欧豪一旦认定绝不改票,不管旁人如何说服他,始终坚定不动摇。更有“游戏黑洞”白敬亭故意扰乱民心,让整场游戏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当天黑请闭眼时,究竟他们之中谁是深藏不漏的刺客? 

本周六晚,“王子的挑战”据说是炅王设计的陷阱,一个处心积虑策划多年的大骗局即将上演!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