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唐嫣公布恋情后,罗晋口罩遮面难掩好心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7日,演员罗晋和助理一行抵达长沙机场。当晚,罗晋一身风衣帅气现身,尽管他头戴鸭舌帽、黑超墨镜和口罩遮面,但依然难掩帅气面容。看到有镜头拍摄,罗晋大方展露迷人笑容,尽显亲和魅力。罗晋一路与随行人员

罗晋

12月7日,演员罗晋和助理一行抵达长沙机场。当晚,罗晋一身风衣帅气现身,尽管他头戴鸭舌帽、黑超墨镜和口罩遮面,但依然难掩帅气面容。看到有镜头拍摄,罗晋大方展露迷人笑容,尽显亲和魅力。罗晋一路与随行人员有说有笑,看来最近心情大好。

12月6日中午,罗晋发文公布与唐嫣恋情:“​​​​​​​​​​​​​​​​​​​​​​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十分有心的将唐嫣和自己的童年旧照P在一起。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