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剧本门”后现身 孤身一人脸色憔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屡传婚变的刘恺威和杨幂日前经历“剧本门”风波,虽然刘恺威极力否认,杨幂也表示会相信老公,但两人的确聚少离多,鲜少同框。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铜锣湾怡和街看到刘恺威一个人逛街,孤身

刘恺威

屡传婚变的刘恺威和杨幂日前经历“剧本门”风波,虽然刘恺威极力否认,杨幂也表示会相信老公,但两人的确聚少离多,鲜少同框。

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铜锣湾怡和街看到刘恺威一个人逛街,孤身一人去了眼镜店配眼镜。网友还说刘恺威似乎是那间眼镜店的熟客,他和那些职员非常能聊,只见他主力看一些平光镜,不知是不是争取时间带小糯米,所以看他的样子精神不是很好,脸色憔悴。

当网友走去问刘恺威可不可以合照,刘恺威特地脱帽说自己样子很残,所以拒绝合照。

刘恺威被曝只身赴王鸥房间 两人同房共处4小时

剧照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剧中的“周末夫妇”白天拍摄之时便亲密无间,晚上的房中独处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次日,刘恺威拍摄结束回酒店后未过多久直奔王鸥房间,深夜独处4小时。

刘恺威与王鸥已经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连现场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刘恺威这一年和王鸥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刘恺威笑笑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目前又正值杨幂拍摄《真正男子汉》节目期间,消息曝出之后,引发大众热议。此前,刘恺威和杨幂的婚变传言一直被屡传,就连中秋节,刘恺威都到外地工作,一家人当天没办法团聚。

刘恺威和杨幂

早在2015年,就有微博大号“星扒皮”在网上称:“内什么,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ps:门户网站已经在跟进他们了。”网友猜测此两人为杨幂与刘恺威夫妻。

虽然,这一婚变传闻便被当事者否认,称双方现在状态很好。随后,面对层出不穷的婚变谣言,嘉行影视公司还曾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声明,称针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他们已发函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法院已受理案件,相关程序依法进行中。

该声明中表示,公司于4月12日向人民法院提起了侵权诉讼,要求被告方停止侵害原告相关权益的行为,并承担法律责任。

嘉行传媒声明

声明

目前,当事人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所以对于新一轮的婚变爆料,凤凰网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进一步考证核实该爆料的真实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