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密室脱险 王位之争正式打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紧张跌宕的剧情推进之下,该剧一举成为年度收视榜上当之无愧的收视王,全网播放量更直逼170亿大关,引

唐嫣

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紧张跌宕的剧情推进之下,该剧一举成为年度收视榜上当之无愧的收视王,全网播放量更直逼170亿大关,引发出台网双爆的极强热度。

唐嫣、罗晋

唐嫣密室内遭遇生死反转

罗晋吴建豪王位之争正式打响

皇长孙拓跋浚(罗晋饰)重新调查景穆太子谋反一案,掌握账簿的宗正大人一家却惨遭叱云南(金瀚饰)灭门。在昨晚剧情中,众人先后在宗正府密室经历危机,李未央(唐嫣饰)、拓跋余(吴建豪饰)被关进密室遭遇重重机关、拓跋浚不顾万箭穿心的危险誓死救下李未央。不过,众人千辛万苦从宗正府搜集到的证据,俱被拓跋余暗中一把火烧毁,拓跋浚与拓跋余之间不死不休的王者之争,也由此正式打响。

罗晋

与此同时,拓跋浚发现叱云南已成为拓跋余的死士,将计就计向李长乐(李心艾饰)透露假消息,在城外紫音观中设下机关引来叱云南,眼看着拓跋余的阴谋将被揭穿,叱云南却被人当场暗杀。大殿之上,拓跋余故意激怒拓跋浚,引得魏帝震怒,只给出三天时间令其查明太子一案真相。李未央又将如何帮助拓跋浚为父雪冤?

吴建豪

《锦绣未央》台网双霸热度持续发力

精品制作不负大剧盛名

《锦绣未央》开播近四周以来,凭借着紧张跌宕的节奏、饱满的故事叙述以及独特的“大爱”题材一扫年末影视剧市场的疲软之势,热度持续发力节节攀升,双台收视长期霸占收视榜前两名,全网播放量已直逼170亿,不仅将五大主演齐齐送上艺人新媒体指数榜,电视剧原声带也创下音乐平台影视剧剧销量新高,甚至带动行业内外一致“花式跟热度”,成为年末当之无愧的霸屏剧。

毛晓彤

《锦绣未央》的热播,也带动起业内对于影视制作在服化道以及制景等方面的重视。该剧从李未央的一路蜕变出发,服饰妆容等紧贴人物性格变化而转化,或甜美淡雅或霸气奢华,单是李未央的皇后常服就耗资过万,极具精品之相。同时为了力图避免华而不实,剧组特地请来北魏风俗研究者参与服化道与制景的创作,打造贴近历史的感觉。正是在剧组如此用心的制作之下,《锦绣未央》才成为了观众必看的视觉大戏。

李心艾

电视剧《锦绣未央》由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震撼播出。此外,剧集也已登陆安徽卫视真情剧场,每天下午15:15三集连播。今晚,拓跋余引发血色宫变,拓跋浚李未央双双被囚禁,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