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道飞虎》提档 黄子韬:零下18度唱rap我很努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成龙笑言,黄子韬作为一个歌手,还唱跑调,据说黄子韬经常在片场说rap,成龙忍不住模仿起来,“他经常说‘大哥,你看我帅吗’。”混不吝的样子笑爆全场。面对众人调侃,黄子韬只得大叫:“为什么我是黄子韬,因为我努力!我零下18度还在唱rap,怎么了?”

《铁道飞虎》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摄影/卡卡西) 12月8日,由丁晟执导的成龙电影《铁道飞虎》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导演丁晟携主演成龙、黄子韬、王凯、张蓝心、桑平、吴永伦到场。丁晟现场宣布本片提档12月23日。

本片主题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由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一同演唱,由音乐人捞仔将《铁道游击队》经典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

成龙现场表情搞怪

由于主题曲改编自红色经典,黄子韬坦言不会唱这首歌,录制的时候比较困难,而比他大一辈的王凯作为“红歌曲库”,录制时就是最稳定的一个。成龙笑言,黄子韬作为一个歌手,还唱跑调,据说黄子韬经常在片场说rap,成龙忍不住模仿起来,“他经常说‘大哥,你看我帅吗’。”混不吝的样子笑爆全场。面对众人调侃,黄子韬只得大叫:“为什么我是黄子韬,因为我努力!我零下18度还在唱rap,怎么了?” 

《铁道飞虎》众主演合影

丁晟介绍,《铁道飞虎》有4470个镜头,超过一半镜头有特效,全是北京顶级11家特效公司来做,其中十分钟的炸桥过程让他过足瘾,为完成火车相撞、大桥倒塌的戏份,剧组耗费4个月做了1比4的模型。本片是一部喜剧,丁晟表示,此前就与成龙约定,要挑战一下红色经典,并在贺岁档让观众快乐,所以选择喜剧演绎。

王凯表示,此次最难的是拍骑马追火车的戏,“火车不到30迈的速度,而骑马要保持匀速,自己一手还要开枪,非常有难度,拍了一整天。”他还透露,自己在火车上拍动作戏,耳朵都快冻掉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