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仗义满分?都是套路!陈学冬与好友互黑引爆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8日中午,陈学冬发微博晒与好友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奚梦瑶一同聚餐的照片,但图中只有陈学冬本人是正常的,其他人皆被时下流行的变脸软件弄成大方脸,喜感十足。陈学冬配文称“好朋友修图

陈学冬发图

12月8日中午,陈学冬发微博晒与好友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奚梦瑶一同聚餐的照片,但图中只有陈学冬本人是正常的,其他人皆被时下流行的变脸软件弄成大方脸,喜感十足。陈学冬配文称“好朋友修图之只帮好朋友修系列,仗义满分”,并艾特其他人来收图。

陈意涵发图

郑元畅发图

吉克隽逸发图

网友立马抄起吃瓜专用小板凳在陈学冬评论里占座,并称“互黑才是真朋友,坐等敌军30秒到达战场”。果然郑元畅,陈意涵,吉克隽逸随后纷纷发微博,同样配文“好朋友修图之只帮好朋友修系列”,但图片上陈学冬全都变成了大方脸,只有自己是正常的。网友纷纷留言“这年头还能帮朋友修图的人不多了,且行且珍惜” “你们玩很大嘛,长得好看的人的世界我不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