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对小糯米的母爱 原来都藏在手机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夫妻俩不像其他炫娃的明星父母,鲜少让女儿在大众面前曝光,日前她难得在实境秀《真正男子汉2》打电话给女儿,听到对方喊一句

杨幂和刘恺威婚后育有一女“小糯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一女“小糯米”,夫妻俩不像其他炫娃的明星父母,鲜少让女儿在大众面前曝光,日前她难得在实境秀《真正男子汉2》打电话给女儿,听到对方喊一句“I love you”立即红了眼眶,让观众看了也一起感动,而杨幂虽不高调晒女儿,但其实她展现母爱的一面都藏在手机细节里。

杨幂今现身机场,被发现手机背面贴有女儿最爱的小美人鱼贴纸。

杨幂今身穿酒红色大衣现身机场,一路上当起“低头族”不断滑手机,而当网友把照片放大时,就发现她的手机背面贴着小美人鱼的卡通贴纸,而小美人鱼正好是女儿最爱的卡通人物,除此之外,网友还翻出她以前拿着手机入镜的照片,上头也贴着“Noemie Lau”,即是“刘糯米”的字样,让人看见女神随时心联着女儿的一面。

杨幂以前手机贴着“Noemie Lau”(刘糯米)字样。

事实上,杨幂因忙于工作,较少时间陪伴小糯米,因此常被黑子讽刺不疼女儿,不过,她先前上节目聊到女儿用英文和鸡蛋对话的趣事时,网友就纷喊“隔着萤幕都能感受满满母爱”,为杨幂抱屈,这次手机贴纸一事曝光,也让众人感受到她爱女儿的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