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交警当场带走 彭于晏:我是无辜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彭于晏近年演出《翻滚吧阿信》、《破风》等卖座电影,让他跃升一线男星,不过前天远赴大陆长沙,出席电影《长沙》发布会时,竟被交警带走,让粉丝留言关切究竟发生何事?彭于晏在微博发文写道,

彭于晏微博发文被交警带走,真相一出逗乐所有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彭于晏近年演出《翻滚吧阿信》、《破风》等卖座电影,让他跃升一线男星,不过前天远赴大陆长沙,出席电影《长沙》发布会时,竟被交警带走,让粉丝留言关切究竟发生何事?

彭于晏发文称被交警带走,指的原来是自己的“人形立牌”。

彭于晏在微博发文写道,原本要出席张艺谋执演电影《长沙》发布会,未料中途居然被交警带走,让他在微博求救“希望警察叔叔开快点,我长城发布会要迟到了”,最后更向员警求饶,直呼自己是无辜的,此文一出让粉丝全都急坏了,不过其实是彭于晏转发网友照片,只见一台警车载者彭于晏的人形立牌,并写道“刚才在路上遇到彭于晏被交警带走了,没能救下他”,这篇文章也被彭于晏转到个人微博,才让粉丝们全都松了口气。

相关报道:

糗!邓超被错认彭于晏 假签名还写错字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邓超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日中午,邓超工作室公布了一段邓超的趣事,原来是片场一位阿姨错把邓超当成了彭于晏:“阿姨:彭于晏在吗?!彭于晏!!!超哥:阿姨!是我,我就是。阿姨:好喜欢你啊能帮我签个名吗?超哥:当然”。

工作室还附上了几张现场照片,照片中邓超一脸尴尬的为阿姨签名,还将错就错,磕磕巴巴地写上彭于晏的签名。然而更为尴尬的是,邓超还把彭于晏的“晏”写成了“宴”,令人哭笑不得。

网友纷纷施展段子手本领,留言评论道:“阿姨心满意足之后问:邓超在哪?我要去合影”“冒充彭于晏,晏还写错了”“完了,阿姨可能是替女儿签的,要骂你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