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影股份发布战略合作 将拍《沙家浜》《三笑奇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2月8日,中影股份在北京举办“中国电影·领创未来”2016年中影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总经理江平和中影股份全体领

中影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嘉宾大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2月8日,中影股份在北京举办“中国电影·领创未来”2016年中影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总经理江平和中影股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华臣影业、派格传媒、银都机构、寰亚影业、基美影业、华纳兄弟等多个电影公司的代表嘉宾受邀出席。

今年8月,中影股份正式上市,发布会上,中影股份与大连华臣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实现上市后首笔大规模并购,将进一步开发东北市场。中影股份还与派格传媒有限公司、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高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光禹国际数位娱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金融投资、影院建设、主题乐园开发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中影股份还宣布,即将出品影片《沙家浜》、《三笑奇缘》、《51号兵站》、《山海经密码》。其中,《沙家浜》是与上海新文化影业、上海沪剧艺术传习所(上海沪剧院)进行合拍;《三笑奇缘》则是与银都机构、派格华创合作,将拍摄成全明星阵容的贺岁喜剧电影;《51号兵站》是与我行文化、新友玺悦合作的谍战片,将由当今影坛九大型男出演;《山海经密码》则与寰亚联合开发,将由陈嘉上导演执导,江平表示,阵容会让人大吃一惊。

此外,中影发行分公司与狮鼠影业、聚合影联、活力天行、集美影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完善发行领域的业务布局。中影股份旗下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港龙控股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中影股份影院投资建设的战略布局。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