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独自坐在纽约街头 疑似还敷着面膜(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在纽约街偶遇范冰冰的照片,并表示:“老爹在纽约第五大道偶遇范冰冰”。照片中,女神深夜现身街头,连上还疑似敷着面膜,真是时时刻刻都要保养自

网友爆料纽约偶遇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在纽约街偶遇范冰冰的照片,并表示:“老爹在纽约第五大道偶遇范冰冰”。照片中,女神深夜现身街头,连上还疑似敷着面膜,真是时时刻刻都要保养自己呀。

范冰冰(资料图)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这不是在等bus吗”、“打个招呼啊,异国他乡,相遇不易哦”、“偶遇女神”、“我冰一定是逛街逛累了”

早前报道:

范冰冰秀美艳自拍,不过身边的男人竟不是李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7

范冰冰与神秘男子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范冰冰晒出一组美照,并发文:“New York New York,有点冷!”照片中,范冰冰身穿白色毛绒大衣,浓妆艳抹,白皙的皮肤似乎比衣服还要白。

但比范爷美貌还吸引人的是她身边的神秘男子,在一张自拍中,范冰冰的镜头里出现了一位陌生男子,看样子两人应该是好朋友。

不过这张自拍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八卦心理:“你身边的男人竟然不是李晨。”“为什么第三张照片后面那个男人不是大黑牛,反而比大黑牛更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出席圣诞亮灯仪式 盼年前放大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02/31bffff6-bc0a-40c3-b2b9-33608164ef8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