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仨女星加起来217岁,竟为了一个座位撕起来(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83岁黄夏蕙日前邀请68岁宫雪花和66岁邵音音出席她的寿宴兼宣布成立慈善基金,主人家夏蕙贪热闹在九龙湾摆了100桌,谁知道她们三个加起来都217岁,结果宴会都能惹出是非来。有宾客今

花姨被指抢了音音姐的座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83岁黄夏蕙日前邀请68岁宫雪花和66岁邵音音出席她的寿宴兼宣布成立慈善基金,主人家夏蕙贪热闹在九龙湾摆了100桌,谁知道她们三个加起来都217岁,结果宴会都能惹出是非来。

黄夏蕙(资料图)

有宾客今日向媒体爆料,指当晚目击花姨带着6位友人撑场,到场7个人坐在主家席。但是一桌正常是12个座位,座位有限,主家席只是预计给到场艺人,结果有人将宾客名牌掉落地上,硬抢座位,而本来有份坐在主家席的邵音音母女,最后连饭都没吃,悻悻离开。

邵音音(资料图)

罗生门,到底谁是谁非?

媒体今日向夏蕙经理人Simon求证,他说:“夏蕙成天好心做坏事,昨晚我是安排邵音音、花姨、魏秋桦和赵汝强几位嘉宾坐主家席,谁知道音音姐上台颁完奖,回来发现她和女儿的座位被别人坐了,这个人看着音音姐眼神很厉害,音音姐不喜欢和人争,她拎手袋就走了。夏蕙当时在台上什么都不知道。”

宫雪花(资料图)

虽然有人证,但三位当事人又是什么回事呢?夏蕙回复媒体说:“花姨是和我讲过会带朋友,但是当天她带了6个朋友来,我只是安排花姨坐主家席,她的朋友坐第二桌。”

听夏蕙解释,原来一早安排好的,但结果和理想似乎有出入,她接着说:“谁知道花姨和朋友坐在一起,坐乱了座位,音音姐本身就是坐主家席,我叫干女儿和她道歉了。”

至于另一个关键人物音音姐,就很大方的说:“我怕太迟,颁完奖拍完照就走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