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岳父会武术》将开播 筷子兄弟情陷姜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悉,由俞钟担任总编剧,苏浩旗导演执导,宋丹丹、倪大红、姜妍、肖央、王太利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将于2016年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重磅上线。该剧讲述了护子心切的派出所退休所长

姜妍、宋丹丹

据悉,由俞钟担任总编剧,苏浩旗导演执导,宋丹丹、倪大红、姜妍、肖央、王太利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将于2016年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重磅上线。该剧讲述了护子心切的派出所退休所长马玉茹与刑满释放的程大吉,为了各自儿女的幸福,两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喜剧女王”宋丹丹携手“正能量女神”姜妍、“筷子兄弟”肖央等众演员,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欢笑,为观众暖暖身。

姜妍

在此前《我的岳父会武术》的发布会上,肖央爆料称,此次,筷子兄弟俩将为了女神姜妍斗智斗勇,轮番上演多场火热的“情敌”戏码。而一直以可爱活泼著称的“正能量女神”姜妍,作为整个剧组的颜值担当,在剧中与肖央饰演一对情路坎坷的小俩口,一个是拥有众多追求者的美女健身教练,一个是市井味十足的居委会妈宝。姜妍饰演的角色不仅要面对宋丹丹饰演的所长婆婆,更是要面对男友“前妻与前丈人”的步步紧逼,肖央大呼姜妍这个“媳妇”不但包容力强,而且情商爆表,活脱脱一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女汉子,期待这两个欢喜冤家将会在剧中擦出怎样与众不同的火花!

剧照

姜妍自出道以来,主演过《爱情回来了》、《医馆笑传》系列等多部轻喜剧,对于喜剧的拿捏可谓驾轻就熟。她凭借自身的专业素质与多年积累的拍摄经验,对每部作品中的人物角色都能进行活灵活现的塑造,对待作品一丝不苟的态度与让人敬佩的敬业精神也让她被大家誉为“拼命佳人”!不止是在镜头中,生活中自然真实的姜妍,好脾气、好说话、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丝毫不愧对“正能量女神”这一称号。敬请期待《我的岳父会武术》中“正能量女神”姜妍的精彩演绎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