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下情180天后,“浣碧”终于公开恋情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蓝盈莹和曹骏发博首次正面谈恋情,相互认爱对方,互称对方为“守时先生”“迟到小姐”。而两人自6月12日起相恋,共相处了180天。蓝盈莹

蓝盈莹和曹骏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蓝盈莹和曹骏发博首次正面谈恋情,相互认爱对方,互称对方为“守时先生”“迟到小姐”。而两人自6月12日起相恋,共相处了180天。

蓝盈莹微博截图

蓝盈莹称“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曹骏也表示他们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更了解彼此,未来的路将一起前行。祝福!此前,两人因发布暧昧博文被传恋情,但当时恋情被否认。

曹骏微博截图

据悉,曹骏曾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蓝盈莹曾出演过《甄嬛传》中的浣碧。

早前报道:

“浣碧”和“沉香”在一起了?照片、配文浪漫呼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0-25

蓝盈莹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影视剧的童星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同一天晚些时候,饰演《甄嬛传》中“浣碧”一角的蓝盈莹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配文:“Photo by 守时先生!”

曹骏微博截图

相互呼应的图片和文字令网友大呼“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和浣碧在一起了!这个恩爱秀的满分!祝福!”

蓝盈莹微博截图

蓝盈莹近期的微博也不止一次提到“守时先生”,并晒出对方为她拍摄的美照,看来两人都是摄影高手。6月28日,蓝盈莹外出旅游,晒出的照片中有一位穿T恤的男士。两天后,曹骏也在微博晒出旅游照片,身穿的T恤与蓝盈莹微博上晒出的撞衫。两人还经常互相点赞对方的微博,爱意满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和尚”长大了 曹骏细数童年拍摄点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4/e3974280-6271-4815-aaa5-effb75900d4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