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唱歌跑调?导演帮忙打圆场:他是入戏太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8日,黄子韬出席电影发布会,谈起他演唱的一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有些尴尬。原来,这首歌由音乐人捞仔将《铁道游击队》经典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MV中,黄子韬起头演唱“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

黄子韬、成龙、王凯

12月8日,黄子韬出席电影发布会,谈起他演唱的一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有些尴尬。原来,这首歌由音乐人捞仔将《铁道游击队》经典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MV中,黄子韬起头演唱“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总是找不到调,黄子韬说因为自己没有听过这首歌,所以录制时候比较困难。导演丁晟打圆场:“他其实能唱好的,剧情需要让他唱跑调,结果入戏太深,彻底找不到调了”。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说:“黄子韬唱这首歌不就得疯了吗”、“声音辨识度也是rio高”、“韬韬好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