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贤着黑衣送父出殡 墨镜遮面难掩悲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9日,王耀煌告别仪式当天,王祖贤约10点前后现身台北第一殡仪馆。戴上墨镜的她心情看来还算平静,孝顺的她近来鲜少在镜头前公开露脸,但这回露脸却是来送敬爱的父亲最后一程,让人唏嘘。1

王祖贤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9日,王耀煌告别仪式当天,王祖贤约10点前后现身台北第一殡仪馆。戴上墨镜的她心情看来还算平静,孝顺的她近来鲜少在镜头前公开露脸,但这回露脸却是来送敬爱的父亲最后一程,让人唏嘘。

王祖贤

11月29日,王祖贤父亲、知名篮球运动员王耀煌因胃癌转移,病逝于台北,享年78岁,曾为台湾篮球队最年轻的国手。王祖贤此前已从加拿大返回台湾,在父亲缠绵病榻期间一直悉心照料,全程陪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