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贤78岁父亲今日出殡 昔日男友齐秦送花圈哀悼(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父亲、前篮球国手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台北,享寿78岁。孝顺的她从加拿大赶回台,陪爸爸走完最后一程,告别式今在台北第一殯仪馆举行,王祖贤在灵堂内戴著墨镜双手合十,表情哀凄。据

王祖贤现身送爸爸最后一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父亲、前篮球国手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台北,享寿78岁。孝顺的她从加拿大赶回台,陪爸爸走完最后一程,告别式今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王祖贤在灵堂内戴著墨镜双手合十,表情哀凄。

据了解,齐秦今天在内地有商演,昨天已经离台,仍送花篮致意。

齐秦送花圈表哀悼

1986年,齐秦接拍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芳草碧连天》,而和他素不相识的王祖贤慕名而来出演女一号,原因就是王祖贤听了这首《狼》之后,早已对齐秦产生了爱慕之心!

齐秦并不是个浪漫的人,一生只送过一次花,而那也是首次和王祖贤见面,当时王祖贤从香港来台湾,齐秦被安排去接机,齐秦就问要不要带礼物,有人让他送花,结果他拿着花去接机,王祖贤接过花一把就甩给她爸爸,只说一句“我最不喜欢花”,那以后齐秦再没有送过花。

1987年,齐秦在《冬雨》专辑中,为王祖贤量身定做歌曲《大约在冬季》,两人在一起分分合合近15年。

王祖贤、齐秦(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1990年,王祖贤和投资拍摄《无间道》的香港富豪林建岳传出了绯闻,并传言两人早已同居。当时的林建岳已有5个儿女,他的家人也专门召开记者会,指责王祖贤为第三者,甚至不堪入耳的辱骂为“狐狸精”!两岸三地炒的沸沸扬扬。王祖贤再也顶不住道德的压力,和林建岳提出分手,离开了香港影坛。

回到台湾的王祖贤,每天以泪洗面,对生活也心灰意冷。这时,齐秦声明“小贤弃我而就林建岳,我不认为是她自己的决定。” 并继续写歌来抚慰她的心灵歌曲《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这首歌曲不仅让王祖贤重回齐秦的身边,更成为齐式情歌经典中的经典!

1996年,齐秦出版了他的第16张专辑《丝路》。并首都改变造型,将蓄留多年的长发剪短30公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和王祖贤的爱情要从头开始呢?果真,不久之后他们高调复合!暂别银屏多年的王祖贤首度复出为齐秦拍摄《悬崖》的音乐录影带,顿时在全社会引起了轰动话题!

两年之后,齐秦出版专辑《我拿什么爱你》,与王祖贤主演的电影同年同月同日发片,并首次联袂举办新闻发布会,各地媒体二百多名,场面相当浩大。沉寂三年的王祖贤,再度面对媒体说:“我的做事态度是不管对错,我都尝试。错了,我承认。有三年没有公开露面,这段时间感谢男朋友齐秦……”一句话还没说完,已经哭成个泪人了。齐秦也宣布:爱王祖贤不只这一生,而是三辈子!

2000年,齐秦和王祖贤一同拜访西藏活佛,并表示两人将在当年晚一些的时间,在西藏拉萨举行藏族式的婚礼。他们开始为婚礼做各种准备,还在洛杉矶和台湾各买了一套婚房,双方父母也都以亲家相称,他们幸福的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

王祖贤、齐秦(资料图)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一颗原子弹投向他们——齐秦有个私生子!

2001年8月,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以儿子方伟的名义将齐秦告上法庭,并索要抚养费1500万元台币。顿时间,人们奔走相告,齐秦有个私生子!

齐秦在王祖贤之前认识方美芳,但因逐渐成名,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导致分手,1987年儿子方伟出生,多年来,齐秦一直暗地照顾他们母子。但媒体传出齐秦将与王祖贤结婚的消息时,方美芳积压多年的怨恨爆发了!

虽然王祖贤能体谅齐秦的苦处,但是官司折腾起来,两人早已经没有结婚的心思了。2001年10月2日,王祖贤在电影《游园惊梦》的发布会上,在齐秦也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演艺圈,远赴国外留学。2003年3月21日,齐秦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春分演唱会,尾声时大屏幕上放出了王祖贤在加拿大拍摄的问候视频。从此,他们再也没有在一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