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合体!挽着罗晋的唐嫣 在爱情滋润下明艳动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没想到唐嫣6日才大方认爱,9日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男友罗晋出来秀恩爱了,被爱情滋润中的唐嫣,挽着男友手真是愈发明艳动人了。12月9日晚,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在京举行。唐嫣罗晋也在公开恋

罗晋唐嫣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没想到唐嫣6日才大方认爱,9日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男友罗晋出来秀恩爱了,被爱情滋润中的唐嫣,挽着男友手真是愈发明艳动人了。

唐嫣在爱情滋润下愈发明艳动人

12月9日晚,2016嘉人中国风超级盛典在京举行。唐嫣罗晋也在公开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红毯,当晚两人都略显紧张,但是幸福的深情溢于言表,仔细一看,两人嘴角上扬的角度还十分一致,粉丝齐夸有夫妻相!

罗晋和唐嫣在采访时更是笑开了花,罗晋搂着唐嫣腰,大赞女友很美,身穿红裙的唐嫣可能因为最近沉浸在爱情的滋润下,愈发明艳动人。她还开心表示,罗晋公布恋情时,晒出的两人童年照很萌。

罗晋唐嫣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

据悉,就在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中午,罗晋在微博中晒照祝唐嫣生日快乐并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罗晋在微博中写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罗晋还十分有心的将唐嫣和自己的童年旧照P在一起。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

罗晋唐嫣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亮相

前几日,还有爆料指称他们将在2月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3月紧接着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过,女方的工作人员回应了这则爆料,“是假消息。”

两人合作剧照

事实上,唐嫣和罗晋此前合作过《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等剧,不论戏里戏外的互动都超暧昧,多次传出绯闻,却一直未承认过恋情。这次大方认爱,也让外界倍感意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