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嫁给贾静雯前夫 她表示一辈子不要求梧桐妹叫自己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若亚12月9日出席品牌活动,9月刚在关岛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结婚的她,浑身散发新婚人妻喜气,她这个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席开30桌,曾国城(微博)、徐乃麟、杨千霈、姚元浩等

林若亚(左)及Melody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若亚12月9日出席品牌活动,9月刚在关岛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结婚的她,浑身散发新婚人妻喜气,她这个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席开30桌,曾国城(微博)、徐乃麟、杨千霈、姚元浩等人都将出席。

被问和孙志浩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她笑说:“我没那么无聊。”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生的女儿梧桐妹会去参加婚礼,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当天在现场她也喝小酒、强调自己还没怀孕,公婆很开明,不要求她生男生女,甚至不生也没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