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七岁》孙杨被赞床上体贴 林志颖郭富城因鼾声崩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 摄影/马俊峰)12月9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在京举行发布会,“十七岁兄弟团”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悉数亮

兄弟团逆时光之旅正式启动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 摄影/马俊峰)12月9日,国内首档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在京举行发布会,“十七岁兄弟团”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六位兄弟重返青春,共同分享旅途“一起玩一起睡”的趣事。

孙杨一把抱起郭富城

六位男神追忆十七岁,孙杨称还会选择游泳

发布会上,六位嘉宾先是分享起了自己十七岁时的样子。郭富城表示自己的十七岁时刚刚踏进社会,很多时候是在迷惘中度过;对于十七岁已经出道的林志颖而言,他的记忆是每天都在“忙忙忙”,不停地工作中度过;作为“老大哥”的范明回忆当年则自嘲不务正业,忙着追校花;而作为运动员的孙杨,十七岁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中度过,虽然失去了很多像其他同龄人一样玩耍的时间,但是他并不觉得遗憾,如果可以重返十七岁还是会坚持初心,“我依然会选择为国争光。”

孙杨床咚郭富城

露营同居囧事多,孙杨体贴林志颖崩溃

在《我们十七岁》中六位兄弟一起穷游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其中免不了要露宿荒郊野岭,经过这样极端环境下的独处,他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也直线上升。发布会上,在一张垂直地面的床上,六位兄弟团的成员俩俩相拥入睡,神还原平常一起睡觉的和谐画面。林志颖和郭富城还不忘抱怨每晚睡得都很辛苦,因为必须要忍受其他四个人的打鼾声。而在一起睡的次数最多的,就是孙杨和郭富城。现场孙杨还坦言睡在天王身边很有压力,但是郭富城却不忘大赞孙杨在睡觉时很体贴,每次睡前都要先问自己想睡哪一边,两个人要礼让一番才能睡去。

范明现场爆料孙杨肠胃功能特别好,所以上厕所的次数也比别人多。之后范明还被与他同睡最多次的林志颖指出,是几个人中睡觉最不老实和睡姿最销魂的,而且也是最爱保养的那一个。不仅每天必须要洗澡,而且洗完后一定要先换睡袍再换睡衣,之后还必须要擦化妆水乳液精华液。此外,几个人在现场还分享了不少录制期间的小花絮,先是孙杨吐槽节目组总是让自己吃不饱,随后华少还爆料录制节目期间吃饭都是用抢的,紧接着林志颖继续补充道:“赢的人吃大餐,输得人吃米饭咸菜。”

据悉,《我们十七岁》将于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