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又放飞了自我!大街上跳跃拍照,头发凌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每到周末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天仙”刘亦菲也不例外!一向走安静美少年路线的刘亦菲,10日早上晒出了一组在大街上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周末啦

刘亦菲晒照

凤凰娱乐讯 每到周末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天仙”刘亦菲也不例外!一向走安静美少年路线的刘亦菲,10日早上晒出了一组在大街上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周末啦”,兴奋之感溢于言表!

照片中,刘亦菲疑似素颜出镜,只见她轻轻跳起,一头长发随着跳跃显得有些凌乱,画风显得有些放飞了自我。

网友看到后,调侃道:“为何如此放纵自己”、“某人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我们青春活力阳光向上的茜茜好可爱!!”。还有人注意到了刘亦菲穿着破洞牛仔裤,直言:“想把裤子上的洞给你缝上”。

不过,这真的不是刘亦菲第一次放飞自我了,无论是她微博上的照片,还是被路人偶遇的偷怕,每一张都是画风清奇!

来吧,飞舞的长发↓

来吧,白发魔女↓

来吧,吓到小猫的鬼脸妹子↓

来吧,这神奇的美颜特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