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少”团再聚!许晴嘟嘴卖萌 凯丽张翰亲密互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花少”姐弟团自从一起旅行后,就会不时相聚畅谈。9日晚,张翰晒出一张与许晴、张凯丽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爱的姐姐们。”照片中,三人画风

许晴、张翰与凯丽相聚

凤凰网娱乐讯 “花少”姐弟团自从一起旅行后,就会不时相聚畅谈。9日晚,张翰晒出一张与许晴、张凯丽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和我爱的姐姐们。”

照片中,三人画风一致,许晴嘟嘴卖萌,张翰紧握双手微笑,凯丽则挨着张翰,手还搭在了张翰的肩膀上。看到如此有爱的照片,网友也纷纷评论道:“满满的花少一回忆”。

张翰刚发出微博不久,张凯丽便转发称,“我们更爱你!”许晴也转发微博,“我爱和你们在一起的秒秒。”许晴还在评论里送出爱心,和网友互动,看到网友对“花少”姐弟情谊的感叹,还点赞回复,看来,许晴真的很享受这一段的友情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