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猩球崛起3》:人类与猿族生死大战开打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媒体简称《猩球崛起3》)曝光了新预告片以及一些剧照,人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媒体简称《猩球崛起3》)曝光了新预告片以及一些剧照,人类和猿族之间的战争终于爆发。值得注意的是,在猿族大军中出现了一个人类小女孩,她在片中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故事让人期待。

前两部影片《猩球崛起》和《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在口碑、票房上都双丰收,因此观众对于第三部期待爆棚,从猿族的视角反思人类是该片的一大特点,高智商人猿凯撒的命运牵动人心,凯撒率领的猿族大军真能统治人类吗?所有的谜团将在2017年7月14日揭晓。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剧照

《猩球崛起3》的故事发生在第二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后两年。猿族和人类的战争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凯撒一直生活在暴力与疯狂之中。他被科巴的死折磨着,同时也看够了猿族的同胞死于战争之中,他想要复仇。所以凯撒发起了一场“史诗远征”,以刺杀人类军队的领导者“上校”(伍迪·哈里森饰演),一场人猿之间的生死决战一触即发。

影片由导演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朱迪·格雷尔、伍迪·哈里森等人主演。导演里夫斯表示:“这会是系列中规模最大的一部。第三部中的凯撒已不是大家认识的他了,他对科巴的死充满了自责。”饰演凯撒的安迪·瑟金斯表示:“凯撒对于人类的同理心逐渐消失,他更理解科巴,心理也开始走向黑暗。”

《猩球崛起》系列电影讲述了一群受到药物试验的高智商猩猩与人类对立的故事,该系列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近年来打造的又一成功的新系列电影之一。2011年的《猩球崛起》及2014年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全球一共斩获了近12亿美金的票房,《猩球崛起:黎明之战》2014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时曾取得超过7亿人民币票房。《猩球崛起》系列在动作捕捉技术上的突破,让观众们体验了最先进的特效奇观,系列两部电影分别提名了第84届及8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