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饭局》首度公开真实胸围 承认E罩杯侯佩岑羡慕


来源:凤凰网娱乐

《饭局的诱惑》将于本周日迎来收官之战,蔡康永将带领“复仇者联盟”柳岩、容祖儿、沙溢、乔杉踢馆来袭。初登饭局的柳岩更是首次公开真实罩杯,一直被叫做“D奶

柳岩自曝胸围E

《饭局的诱惑》将于本周日迎来收官之战,蔡康永将带领“复仇者联盟”柳岩、容祖儿、沙溢、乔杉踢馆来袭。初登饭局的柳岩更是首次公开真实罩杯,一直被叫做“D奶天后”的柳岩实际上是E罩杯,还自曝自己行走娱乐圈全靠身材,惹得同场男嘉宾两眼冒火、女嘉宾容祖儿、侯佩岑纷纷自叹不如。

虽然柳岩是第一次做客饭局,但实际上柳岩的名字可不是第一次在饭局上提到,早在大鹏参加节目时就被马东下套问到“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娶柳岩嘛?”由于是谎言环节,大鹏只好勉强用“会”回应了马东的刁难。莫名躺枪的柳岩在录制前就放下狠话“要把自己躺过的枪一枪一枪的还回去”。在开场谎言环节柳岩就准备了一份大猛料,“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胸)一直都是靠挤的,真实的围度是70A。”话音刚落,马东就长叹了一口气,称“仿佛听到了电脑前一片哀嚎。”水深料猛的饭局怎么会仅此而已,老司机马东更是大胆问柳岩真实胸围,此前从未公开讲过自己身材的柳岩也在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是E罩杯,身材如此只好引得容祖儿与侯佩岑羡慕不已。

柳岩

作为饭局的收官之战,“复仇者联盟”来势汹汹,与“巨坑天团”针锋相对,柳岩和马东的互掐也是火药味十足。为了让对手败下阵来接受惩罚,马东开始便用“身材是你闯荡娱乐圈最大的武器嘛?”尖锐的问题直指柳岩,深知饭局是一场鸿门宴的柳岩直接承认从容应战。穷追不舍的马东更是尺度大开,质问“有人死在你的凶器下吗?”一向幽默的柳岩也玩笑地回应“有啊,死了好多呢!”两人大尺度的对答也让全场捧腹大笑。 

高情商的柳岩与复仇归来的蔡康永、容祖儿、沙溢、乔杉在节目中贡献了不少娱乐圈的猛料,与饭局多次交锋的几人不知能否打败老油条马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饭局的诱惑》收官之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