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的挑战》沙溢泰国落单 挤牙膏式英语闹笑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们的挑战》第一期就发福利,六位挑战者前往泰国录制,“不靠谱”沙溢迟到落单,只身入酒店又没拿护照,遇入住难题。面对泰妹服务员老沙傻了眼,说泰语只会“

沙溢

《我们的挑战》第一期就发福利,六位挑战者前往泰国录制,“不靠谱”沙溢迟到落单,只身入酒店又没拿护照,遇入住难题。面对泰妹服务员老沙傻了眼,说泰语只会“萨瓦迪卡”,说英语又不流利,只好用挤牙膏式蹦单词,外加双手比划,笑话频出。

沙溢

挑战者赴泰国入住大酒店,享受泰式按摩,日子过得好不快活。只有沙溢一人迟到,刚入泰国就脱离大队伍,找不到组织心急火燎,看到酒店服务员的泰国妹子一言不合就萨瓦迪卡,沙溢跟服务员两人语音不通,问好过后就只能大眼瞪小眼,互相咧嘴微笑了五分钟。没拿护照的沙溢想入住却犯了难,用蹦单词式交流法,费劲说出了“today”、“one day”等词汇,听得泰妹一头雾水。作为队伍里的老司机,满脑子都是招的沙溢转换战略,改为寻找队友,磕磕巴巴又吐出几个单词“five china boys“,虽然语法漏洞百出,英文说得不利索,沙溢胜在吐字够清晰,再加上各种手势比比划划地辅助,对方居然秒懂。然而问题一个接一个,对方给出的答案沙溢理解不了,嘴里重复着听不懂的单词各种懵圈。

迷失在泰国的沙溢最后如何找到大部队,12月18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登录江苏卫视,精彩呈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