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爱爆棚!陈小春陪儿子上烹饪课 牵手同做料理超温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应采儿更博晒出了一组老公陈小春和儿子一同上烹饪课的照片。照片中陈小春牵着儿子的手,两人一起试做料理,陈小春父爱爆棚温情满满。应采儿还附文写道:“难得Jasp

陈小春与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应采儿更博晒出了一组老公陈小春和儿子一同上烹饪课的照片。照片中陈小春牵着儿子的手,两人一起试做料理,陈小春父爱爆棚温情满满。应采儿还附文写道:“难得Jasper粑粑晚开工~可以一起上烹饪课,看着我这两个儿子关系越来越好……麻麻我很欣慰,陪伴是最好的爱”。

看到平日里冷酷霸气的“山鸡哥”露出如此温情的一面,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山鸡哥好暖,家庭和睦,应采儿人生赢家”“善良,可爱的陈小春。心里永远的大男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