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丹丹曾劝女星莫整容:打针打到脸都僵了 就啥都没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12月13日报道,宋丹丹近期为宣传新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鉴于近一段时间,娱乐圈彻底为颜值沦陷,很多同时代、同级别的演员退居二线;宋丹丹也明显减产,却是主动选择并非“被迫&r

宋丹丹(资料图)

据《北京青年报》12月13日报道,宋丹丹近期为宣传新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鉴于近一段时间,娱乐圈彻底为颜值沦陷,很多同时代、同级别的演员退居二线;宋丹丹也明显减产,却是主动选择并非“被迫”。接受采访时,宋丹丹不改“大实话”本色,自曝曾多次苦口婆心地和几位年轻女演员解释整容的危害,“左边突出来了就打一针,右边陷下去了也打一针。表情是上天对女人最好的恩赐,打到表情都僵了,一个演员最美好的东西也就没了。”她坚持认为,演技永远是一个演员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只是这个“看脸的时代”让大家逐渐将焦点都放在了皮囊上面。至于自己,从来没有好看过,甚至从做演员那天起,就觉得自己不漂亮,但她一直坚持做一个“不跟大自然、不跟地心引力做斗争的女演员”。

可能正是因为自己经历过人生的起起伏伏,尝过“没戏可拍”的滋味,也有过“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宋丹丹对演艺圈、对表演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宋丹丹觉得,演员其实是个特别可怜的职业,年轻的时候因为理想、生计每天都盼着剧本,等着接活儿,“你以为他们很光鲜靓丽,但其实一旦有三个月不拍戏,他们的心就慌了。当他们打开新闻发现完全没有自己的消息的时候,心里是会很悲凉的。”但是有时候,这些演员又会害怕自己出现在新闻里,不愿意被关注、被议论,“现在一上头条,基本上都是丑闻,都是要挨骂的,有时候看到新闻里有自己的名字,会害怕得出一身汗,后脖梗子都会冒凉气。”

对于“如何让市场对演员的衡量标准重新回到以演技为准绳”的问题,宋丹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永远也不要去要求什么,市场有需求,就会这样发展,但是当大家看腻了,自然就不看了。就像我们从小要偷着听邓丽君,那个时候大家觉得好听的不得了,但是现在可以敞开听了,年轻人也不听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