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周冬雨确确实实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2月13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张一山和周冬雨戏里戏外相爱相杀,互动甜蜜,张一山更是大胆表示,生活中喜欢周冬雨这样性格的女生。周冬雨也表示欣赏张一山

张一山、周冬雨、马进导演、齐溪、陈奕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12月13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张一山和周冬雨戏里戏外相爱相杀,互动甜蜜,张一山更是大胆表示,生活中喜欢周冬雨这样性格的女生。周冬雨也表示欣赏张一山,“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

探班当日,片方带领媒体参观了耗时近两个月搭建的“仁和医院”,医疗设备精心布置且富有年代感,还原了90年代的医院风貌。导演马进为主演们讲解重场戏,并在探班现场实拍了小红走廊“偷瞄”秋水和柳青的过场戏。

张一山周冬雨互夸 相互欣赏和崇拜对方

拍摄结束后导演携主演接受了媒体采访,张一山和周冬雨斗嘴互贫,看得出,两位90后的同龄人非常聊得来。周冬雨表示在这个剧组学会了包容,而张一山表示学会了忍耐和关爱,至于为什么,两个人笑而不语,让周围人非常费解。之后两人就开启了互夸模式,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称对方为老师,张一山表示自己“对周老师多少年如一日的喜爱和崇拜”,而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是个特别有内涵的人”。直到周冬雨说到:“我要向张一山学习”,张一山立马回应“我要向影后学习”时,周冬雨开始“投诉”:“所以说我在这部剧里学会了包容,(张一山)天天欺负我,每次都给我顶得哑口无言”。张一山赶紧“安抚”:“我说的都是实话,冬雨确确实实好。”

张一山周冬雨试演对手戏

在剧中既是小红信赖的朋友柳青,又将与秋水上演轰轰烈烈姐弟虐恋的齐溪现场爆料,私下张一山听到一首莫文蔚的《看透》,觉得符合剧中两人的情感,就马上发给周冬雨,两人经常在私底下交流角色。现场齐溪“质问”张一山:“我跟你也演感情戏,怎么不发给我?”更是让人“好奇”张一山和周冬雨戏外的互动。

张一山生病:有周冬雨的照顾我非常幸福

现场,周冬雨还透露张一山病了好几天了,颇让人担心。而张一山表示在周老师的照顾下非常幸福:“病得挺厉害,不过还好,周老师一直照顾我,让我没有病入膏肓,只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我非常幸福。医生跟我说了,心情非常重要,心情好了病就会好很多。”周冬雨紧跟着说道:“本来让他躺一个星期,他三天就起来了,就是因为心情好。”这样的甜蜜互动也引起在场其他演员的“起哄”,于是周冬雨“刻意”强调:“我们只是融入角色里了,给片子预预热,其实我们俩私下里不是很熟。”怎么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呢?

这样的“有爱”互动到这里还不算完,周冬雨主动唱起《家有儿女》的主题曲,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补看张老师的《家有儿女》。而张一山也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学习周老师的《麻雀》。当周冬雨又一遍唱起“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时,张一山无奈却掩饰不住笑容地“抱怨”:“她老是犯病,经常这样。”对此,周冬雨回应道:“他说我犯病,我只能包容。”

看到两人的互动如此有戏,记者问到生活中是否也喜欢如对方性格一般的异性,张一山大方表示:“挺喜欢的,挺好,真是不错。”周冬雨也表示:“我主要是欣赏他多一些,大家在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不累,开心。”听到周冬雨这么说,张一山开心讲道:“因为我比较有意思。”于是周冬雨再次肯定了张老师:“张一山老师比较有意思,是一个诙谐幽默的人……”在场的朋友只想说,知道你们关系好了,互夸还有没有完?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