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06超女张亚飞么?她去趟非洲领养个“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06年超女人才辈出,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都活跃在当今乐坛。但还记得那年长相清秀的女生张亚飞么?2004年她参加湖南卫视的《明星学院》获得全国亚军,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长沙赛

张亚飞(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2006年超女人才辈出,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都活跃在当今乐坛。但还记得那年长相清秀的女生张亚飞么?2004年她参加湖南卫视的《明星学院》获得全国亚军,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长沙赛区的亚军,全国14强。

张亚飞《丑女无敌》

离开超女的舞台,她在芒果台的自制剧《丑女无敌》中饰演张凌。在拍摄《丑女无敌》时,她与剧组幕后的一位工作人员相恋,两人于2014年牵手结婚。

张亚飞微博截图

如今已经32岁的张亚飞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前不久她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的去非洲游玩的近照,并配文:“我儿子隆重登场…内罗毕大象孤儿院,小家伙向我靠近,然后把我裤子吮了个遍,然后是衣服,然后…我就领养了他。我儿子Ngilai,一岁半。”

张亚飞近照

照片中的她剪短了头发,戴着帽子穿着休闲,一手自拍一手抚摸着自己领养的小象Ngilai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