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眠之夜》亚洲首演 胡兵成首位受邀艺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4日,浸入式戏剧的巅峰之作《不眠之夜》(Sleep No More)在上海举办亚洲首演礼,著名演员、素有“中国绅士”之称的胡兵,作为当天唯一一位受邀的艺人前来观赏此次首

胡兵

12月14日,浸入式戏剧的巅峰之作《不眠之夜》(Sleep No More)在上海举办亚洲首演礼,著名演员、素有“中国绅士”之称的胡兵,作为当天唯一一位受邀的艺人前来观赏此次首演并代表嘉宾观众发言。《不眠之夜》因独一无二的观剧体验在伦敦、纽约一炮而红,并囊括多个国际大奖,不仅在业内享有极高的赞誉,在观众群体中也奠定了坚实的口碑基础。此前,胡兵曾在好莱坞演员朋友的力荐下,在纽约体验过该戏剧,听闻上海版将会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他也难以抑制心中的期待,笑称至少要“三刷”才能完全感受其中的魅力所在。

《不眠之夜》的故事灵感来源于莎士比亚的经典悲剧《麦克白》,但在艺术表现形式上极其夸张。打破传统的舞台剧模式,剧场设立在一栋五层的大厦内,随着观众在90多间房间中穿梭,故事也愈发的精彩升级。该戏剧已在纽约上演了2200多场,观众仍然趋之若鹜,如今,主创团队将整个故事时空搬到了1930年代的老上海,剧情也将再次升级,引发了中国观众的高度期待。12月14日,《不眠之夜》在上海举办亚洲首演礼,正式对外开放这场戏剧之旅。首演礼的嘉宾名单当中,胡兵作为唯一一位艺人受邀出席,可见其在国际时尚界和艺术界不俗的影响力。他曾在纽约学习表演,对西方戏剧的创作理念和文化背景更为熟悉,也更加能够深刻理解主创团队通过戏剧表达出的思想。”表演艺术是相通的,在不同戏剧种类的观摩中我也在不断地学习技巧和方法,给自己的表演带来创新性的元素。“

早在《不眠之夜》风靡海外并蓬勃发展的时候,胡兵就在好莱坞演员朋友的大力推荐下,抢先体验了一回。“当舞台开放成四面台时,观众从上帝视角变得更有参与感,也能引发更多的思考。”在他看来本剧最引人入胜的地方在于打破传统戏剧舞台的界限,观众可以近距离参与故事,自由选择剧情。但因为纽约的浸入式戏剧初体验准备略有不足,遗憾未能欣赏完整的演出。此次,《不眠之夜》落户上海,对胡兵来说是意外的惊喜,在欣赏亚洲首演之后,他更是毫不掩饰对该剧的赞美:“太震撼了,就像享受一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值得细细地回味。“他还直言:”我已经决定至少来三次,跟着不同的主角,感受不同的故事主线,从多视角去拼凑并了解完整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