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小龄童晒照秀恩爱 与妻子携手走过28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晚,六小龄童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那张工作笔记是我的夫人于虹任《西游记》场记时写的,我们因《西游记》结下了姻缘,已携手走过28年。”照片中,六

六小龄童晒旧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晚,六小龄童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那张工作笔记是我的夫人于虹任《西游记》场记时写的,我们因《西游记》结下了姻缘,已携手走过28年。”照片中,六小龄童晒出早年妻子在片场写的工作笔记,以及两人的恩爱照,让人羡慕不已。

网友纷纷留言“你是我们心中不老的神话”、“老师要一直幸福哦,祝福老师”、“真好,白头偕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