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鱼儿吃枣被酸到眯起眼睛 表情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月23日,沙溢发微博透露小儿子小鱼儿发烧了,他晒出小鱼儿头上贴着退烧贴的照片,小鱼儿眼泪汪汪的看着十分让人心疼,沙溢也是心疼表示:“发烧的鱼儿,好可怜,快成烤鱼了。”
1月23日,沙溢发微博透露小儿子小鱼儿发烧了,他晒出小鱼儿头上贴着退烧贴的照片,小鱼儿眼泪汪汪的看[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晚,胡可发布了一组儿子小鱼儿吃枣的照片,照片中小鱼儿一手一个枣,迫不及待地就往嘴里塞,却被枣酸到眯起了眼睛,瞬间变身表情包,十分可爱。沙溢夫妇每次晒出的照片里,小鱼儿都十分呆

小鱼儿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5日晚,胡可发布了一组儿子小鱼儿吃枣的照片,照片中小鱼儿一手一个枣,迫不及待地就往嘴里塞,却被枣酸到眯起了眼睛,瞬间变身表情包,十分可爱。

小鱼儿

小鱼儿

沙溢夫妇每次晒出的照片里,小鱼儿都十分呆萌可爱,表情也丰富搞怪,跟最近倍受大家喜爱的哥哥安吉站在一起毫不逊色,反倒十分吸睛。网友调侃道:“别再黑小鱼儿了”、“行走的表情包——小鱼儿”、“论表情,只服小鱼儿”。

其实,小鱼儿的搞怪表情都可以做成一个表情包系列了。

安吉试西装变身小绅士 一旁急坏了的小鱼儿表情亮了

安吉与小鱼儿

沙溢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安吉穿着小西装,系着波点领结,帅气又绅士。弟弟小鱼儿则一脸羡慕地站在安吉旁边,表情搞怪,还摸着哥哥的西装问:“你是去爸爸去哪儿吗?”,呆萌的样子逗乐了网友。

“侵权版”维尼熊? 沙溢儿子小鱼儿撞脸卡通人物

小鱼儿

沙溢在微博还晒出小鱼儿和小熊维尼的对比照,照片中,小鱼儿张嘴笑,简直神还原了卡通人物维尼熊。这样的神还原不禁让老爸沙溢调侃一番:“未经允许出现了‘侵权’的玩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