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取暖方法:来《彼得潘的冒险岛》workshop烧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冬天很冷取暖怎么办?大家选择来这场workshop烧脑本轮workshop共有30余组家庭参与其中来自纽约百老汇的著名戏剧导演Allegra Libonati向参与的家庭介绍了《彼得潘的冒险岛》Pet

冬天很冷取暖怎么办?

大家选择来这场workshop烧脑

本轮workshop共有30余组家庭参与其中

来自纽约百老汇的著名戏剧导演Allegra Libonati

向参与的家庭介绍了《彼得潘的冒险岛》

Peter Pan\ Hook\ Wendy\ Fairies

提到这部著名的童话故事

现场的小观众们兴奋的报出自己喜欢的角色

而一旁的排练场上

演职人员们正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在这场体力加脑力的趴体

这些观众简直要烧烧烧烧烧起来了

达令先生博物馆迷雾开始的地方

一张神秘的地图,依稀可见出海掠财的海盗船、燃着烽火的土著部落、暗藏玄机的地下家园、无意中现身的海中巨怪,前路凶险,迷失的孩子究竟藏在哪里?

体力值:★★★★☆

脑力值:★★★★★

迷失孩子卧房寻找蛛丝马迹

据达令先生描述,当晚最后一次见到温蒂、约翰和迈克是亲吻他们并说晚安后,再到卧房时,只见房间的窗户开着。至此所有线索中断,达令先生需要你的帮助。

体力值:★★★★★

脑力值:★★★★★

神秘的窗户从哪里消失从哪里开始

每一个的窗户其实都连接着不被发现的迷域,只有在夜晚对着星辰默念咒语,才能拥有飞翔的能力。当然,终点就是……

体力值:★★★★☆

脑力值:★★★★★

深入土著部落神秘影子后藏着什么

传说中的土著个个骁勇善战,他们掌握着丛林中的生存法则。永无岛的土著们已经在这儿生活了世世代代,岩壁上记录着永无岛的历史,他们无所不知。如果你想找到达令先生的孩子的去向,不妨向他们请教。

体力值:★★★★★

脑力值:★★★★★

罪恶的缘起他就是幽灵般的海盗

他们不住在永无岛,却是永无岛上最让人闻风丧胆的一群人。他的望远镜望向哪里,哪里就将是荒芜,除非遇见彼得潘。当然,你可以加入勇猛的海盗大军,不然小心勿靠近。

体力值:★★★★★

脑力值:★★★★★

永无鸟突然出现又会带来怎样的信号

永无鸟盘旋在永无岛的上空,岛上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它的眼睛,迷失的孩子也不例外。

体力值:★★★★☆

脑力值:★★★★★

象征勇敢的神秘图腾是诚心从恶还是深入敌后

象征勇敢的神秘图腾是海盗的标志,想加入他们你要有特殊的印记。当然,你也可以玩一次“无间道”,先摸清海盗的底细,再去想彼得潘报告。

体力值:★★★★★

脑力值:★★★★☆

地下家园中的秘密不能对任何人讲

地下家园才是迷失孩子们共同的家,这里有很多期盼自由的孩子,不想长大真的可以么?你会选择留下还是带他们一起离开?

体力值:★★★★★

脑力值:★★★★★

问:温蒂、约翰和麦克到底在哪?

一切都等待你的探索

烧脑从小抓起

《彼得潘的冒险岛》现已全面开票

2016.12.10  至  2016.12.25

每周五晚 19:30  |  每周六、日 10:30/15:00

登岛地址:蟹岛度假村彼得潘的冒险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