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小玮和王小海的初识,也是场“玖月”的“奇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

玖月奇迹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

虽然王小海和王小玮两人名字相似,但事实上两人并不是兄妹,此前玖月奇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了两人相识的奇妙缘分。王小海称,第一次见到王小玮是在朋友组的K歌局上,两人因名字相似彼此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而第一次在K歌局见到对方的王小玮对王小海的印象并不太好,她称当时王小海是个麦霸,先唱流行歌曲、后来又唱美声、唱民族,有一个朋友点了一首歌,结果轮到她唱的时候上厕所没回来,一般人可能就把这首歌切出去了,但他拿起麦克风就唱,当时王小玮就想,这个人太奇葩了。

王小海晒出证件照

后来,小海被朋友叫去观看沈阳音乐学院的一场毕业演出,整场演出令他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手脚并用弹着电子琴的女孩子,而这个神奇的女孩正是那个与自己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王小玮。王小海还以为王小玮是音乐学院的学声乐的,根本不知道她是弹双排键的,后来才知道,声乐其实只是人家的业余爱好。

两人把组合名取名叫“奇迹”也是因为他们之间有很多奇迹发生,加上相识时正好是九月份,并且连续好几年,一到九月份,他们俩之间就会出现一些两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奇迹,组合的“玖月奇迹”名字也应运而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