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嫣罗晋爱情内幕揭秘


来源:凤凰星座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射手座对于爱情从来都不是刻意求之,对于爱情决不是狭隘、平庸的看法。如果为了要一段形式爱情而爱宁可选择一个人的潇洒和自由。所以射手看似热情,开朗遇到对的人

唐嫣罗晋爱情内幕揭秘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射手座对于爱情从来都不是刻意求之,对于爱情决不是狭隘、平庸的看法。如果为了要一段形式爱情而爱宁可选择一个人的潇洒和自由。所以射手看似热情,开朗遇到对的人还真不容易。除了个性要匹配,精神层面也要相当的融合。

唐嫣和罗晋的星盘解读

唐嫣星盘资料:太阳:射手座月亮:魔羯座水星:魔羯座金星:天秤座火星:天秤座木星:射手座土星:天蝎座

 

唐嫣

罗晋星盘资料:太阳:射手座月亮:魔羯座水星:射手座金星:魔羯座火星:处女座木星:天蝎座土星:天秤座

 

罗晋

有很多网友朋友问我,老师我们选择伴侣的时候是应该选择一个互补的还是选择一个性格相近的,其实如果从婚姻的统计学以及幸福学的调查来看(海外研究调查)真正两人个性相近,三观一致更容易得到幸福。婚姻的冲突低共鸣更高。对于唐嫣和罗晋来说毫无疑问的相似性会让对方觉得“我的世界你真的懂”。很多时候射手座一生都是大男孩,大女孩。土星当前过运射手座无疑给了所有的射手座一次成长以及成熟的机会,所以也正是因为这份渴望踏实和稳定,也推动两人把情感稳定下来重要原因。

就感情观来说,4次合作才产生火花足矣证明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其实罗晋的星盘能够看到月亮,金星落入一个严肃,谨慎的摩羯座其实感情上是有点木的男生。金土刑,金冥刑即便是在一个灯红酒绿的娱乐圈也不算是一个桃花体质,甚至说爱情里比较被动,甚至因为受过情伤而更加的小心,低调。所以不看星盘不要随便判断一个人的情感,所以也足矣说明不是所有的太阳射手都是花心的对象,罗晋是一个很靠谱的男人。而唐嫣外人看是典型的射手座个性,开朗乐观,金火天秤带来好的人缘和发光发亮的机会。其实唐嫣的星盘没有任何的刑克代表此人的命运非常顺遂。月摩羯的感情观很认真,而金火天秤座如果确定自己爱一个人一定是要很认真的走向婚姻的。两个对待情感都相当认真的人能走到一起真的是开心,粉丝也应该放心,两人真心特别靠谱。

两人情感配置亮点:

 

唐嫣罗晋爱情内幕揭秘

(1)罗晋的太阳合唐嫣的太阳,罗晋的太阳合唐嫣的天王星,毫无疑问太阳星座相同个性相同,很容易有相似的个性和举动合拍指数毫无疑问,关键亮点在于罗是一个水天合的男人,唐是日天合的女生,两人都有天王星的与众不同的驱力,甚至不按理出牌的个性特点,很多人无法适应天王星的“怪”而这里罗晋的太阳合唐嫣的天王星,不仅不觉得女方怪,还会很开心遇到跟自己一样不羁女孩。比如:女方会在某个点说,其实我会……(很有个性与众不同的事情)没想到这个通常会不可思议的反映男方会扑哧一笑,因为男方完全也是这样的个性。所以即便不是爱情关系也是知己视对方为肚子里的蛔虫,最真的懂自己的人。

(2)唐嫣的金星合罗晋的木星以及冥王星。首先唐嫣是一个金星在天秤座的女孩,金星天秤座很有爱的能力这里金星不仅没有收到其他星体的阻碍(强硬相位)而且被罗的木星放大以及与冥王星给触动。木星会放大爱的感觉,会放大爱情的甜蜜以及开心。而金木的影响自然也会公开恋情,而不是选择低调的隐藏,因为金木的碰撞就是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让所有的人都能分享和开心。当然作为罗晋的个性来说并不习惯于公开恋情,也是因为这份爱给了他勇气以及木星带来的乐观和自信。而金冥合,如果网友朋友你们也经历过自己和恋人的金星与冥王星的互动,那份深入灵魂的声音一定会让你们觉得,这个人不可能是轻描淡写的路过。这份爱是深入骨髓和灵魂深处的,并不狭隘的理解成真爱,应该是刻骨铭心的情感。这份情感和爱人一定是浓墨重彩的出现在自己的情感中。在神话中的丘比特射中的感觉,我比较反对是金火的触动,我觉得是金冥相位,因为丘比特的剑除了爱,也有痛,也因为这份痛才让当事人知道原来是有多么的爱。这就是金冥的深刻。

(3)唐嫣的木星6合罗晋的土星,明星也是人,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有自己的软肋和短板,土星的缺陷是每个人规避不掉的短板,一个好的关系能够让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前面提到罗晋在个性上不算一个特别自信的男人(月土刑),但是唐嫣用木星去帮助了罗晋土星的自我否定的影响,比如当他觉得不自信或者担心的时候女方总会给男人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所以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媳妇。所以在选择恋人和对象的时候,一个对的人是完全可以让自己发展的更好。所以不得不说唐嫣真的是一个旺夫的好妹子,罗晋好福气来着。

小结:

两人都不是冲动的类型,并非走闪恋闪婚的节奏,综合两人的流年情况来看,2017年下半年结婚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当然流年永远都没有一种答案,对于男人来说其实压力也很大,同样事业心很强,女强男弱需要自己去化解,否则很容易因为大男人主义以及流年天王星刑克金星选择放弃这份爱,虽然他知道自己很爱她。希望罗晋能多一些信心,勇敢的娶一个旺自己的女人。

文/寒露问星

唐嫣罗晋爱情内幕揭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