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M或将正式停播?韩媒曝一月迎来最后一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双双下车的消息引爆朋友圈,各种改版的新闻也一直层出不穷,甚至还曝出了姜虎东将要加盟新一季《RunningMan》的消息,不过随

RunningMan七人行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双双下车的消息引爆朋友圈,各种改版的新闻也一直层出不穷,甚至还曝出了姜虎东将要加盟新一季《RunningMan》的消息,不过随后姜虎东的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这也让《RunningMan》改版一度面临危机。

就在网友为节目的两大王牌下车感到惋惜时,随后就被曝出金钟国、宋智孝二人是“被退出”,舆论一片哗然,纷纷指责制作组忘恩负义,许多老粉丝也表示对制作组很失望,甚至表示与其改版不如停播。

随后SBS电视台方面出面道歉称:“改版过程中没能和成员们充分地沟通,便出来了关于改版的新闻,给这7年来像家人一样相处的宋智孝金钟国带来了心里的伤害,对此节目组向两人表达真心的歉意。”

16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王牌节目《Running Man》将正式停播,一月将播出最后一期。消息一出,令粉丝感到震惊。

对此,SBS内部人士表示:“第一次听说《Running Man》停播的事,目前正在确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