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4》撒狗粮:田亮宠妻系围裙 张伦硕护娃睡地板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十期妈妈们探班送惊喜,令萌娃们享受到温馨母爱,小伙伴们的友谊也在五站旅程中愈发深厚,面对村长的糖果测试,萌娃联手反套路,最终实现了完美分享,被妈妈连连称赞“好懂事

萌娃分糖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第十期妈妈们探班送惊喜,令萌娃们享受到温馨母爱,小伙伴们的友谊也在五站旅程中愈发深厚,面对村长的糖果测试,萌娃联手反套路,最终实现了完美分享,被妈妈连连称赞“好懂事!”面对模仿萌娃的难题,爸爸们秒变五岁狠卖萌,张伦硕更辣眼睛嘬遍十个手指,因为太神似反遭嫌弃变“恶心”。

萌娃分糖反套路

奶爸组天团魔性起舞

萌娃共同经历五次旅行,变默契小伙伴,早已学会主动分享。村长安排分享游戏,对于机智的萌娃来说已不算难题。当第一块蛋糕被萌娃“饿狼扑食”,瞬间消灭光,奶爸和妈妈们还有些担心。第二次拿出五个糖果让七个娃娃分,但他们二话不说就把糖果掰开,完美解决了难题,友谊和分享精神战胜了零食诱惑。到了第三次只有一颗糖果时,难度考验大升级,然而考拉的姐姐jaden完美主持了大局,当她一把将糖果拿到手,妈妈钟丽缇也忍不住“啊”地惊叫了一声,看到她将糖果依次分给小伙伴,妈妈们无不微笑送上赞赏,叶一茜更感叹,“姐姐好懂事,两个姐姐都好棒!”

奶爸们被要求将宝贝的分糖过程神还原,上演趣味小课堂。张伦硕学jaden嘬完手指再分糖,不讲究的态度不仅令田亮炸毛,更让奶爸们无法直视,沙溢更不嫌事儿大,连起哄带撺掇,“让他放嘴里,洗一洗!”十指全嘬的张伦硕,就这样获封“恶心爸爸”。萌娃们放飞天性,魔性起舞,这个过程奶爸也没有放过,蔡国庆、田亮、向佐更联起手来,临时组建成人版tfboys天团,扭臀摆手,跟随萌娃一起重返青春岁月,欢乐的亲子时光,制造出无数笑声。

张伦硕照顾妻女

田亮宠妻送围裙

张伦硕护娃睡地板

妈妈到来后拿下厨房掌控权,被小亮仔吐槽厨艺“不棒”的田亮,虽然略微失落,看着叶一茜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却莫名地幸福感动,夸起老婆的厨艺不吝赞美之词,甚至用上了跳水术语,“难度系数3.8。”一心想做点什么送关爱的他,灵机一动,转身就回房找出一件衣服,悄无声息走到老婆身后,系上这件自制的爱心围裙。深知田亮爱干净的叶一茜发现这是一件白T恤,惊讶发问:“你不怕弄脏了?”然而在田亮心里,老婆比洁癖更重要,连喊:“没事。”叶一茜被感动“回去我给你洗。”

其他老爸也火速调整到宠妻模式,沙溢默默洗锅剥蒜为老婆打下手,胡可力气不够时,他就助阵帮忙颠大勺,更施展芒果开花的手艺,切芒果给胡可吃。新婚张伦硕首度施展厨艺,钟丽缇连赞“好香啊!”一脸幸福地撒狗粮,“我特别享受我老公做饭。”作为新晋奶爸,张伦硕对待jaden和考拉一样宠溺,为了让钟丽缇母女睡得舒服一点,他就把床让给她们,自己钻进睡袋睡在冰凉的地板上。本期节目,这些无私的爱与亲情都令人感动,更让无数网友看得“眼角湿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