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晶陈若轩新剧热播 迷姐恋上萌弟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若轩、王泷正、袁晶主演的《心理罪2》正在网上热播,并于每周末持续更新四集。随着剧集的播出,故事剧情进一步推进,由陈若轩、袁晶分别饰演的男女主角方木、杨芸也从初见的心理战中解禁出来,双方关系的暖化让

袁晶、陈若轩

由陈若轩、王泷正、袁晶主演的《心理罪2》正在网上热播,并于每周末持续更新四集。随着剧集的播出,故事剧情进一步推进,由陈若轩、袁晶分别饰演的男女主角方木、杨芸也从初见的心理战中解禁出来,双方关系的暖化让观众对两人情感的看点期待满满。

戏谑语气 面对萌弟主动出击

随着线索的断裂,案情一度进入僵局,方木在破案过程中也渐渐陷入困境,此时杨芸的出现给方木带来了帮助。两人交谈过程中,身为心理医生的杨芸依然气场强势、逻辑清晰,她以神话故事开场,从病理的角度对犯罪分子的心理进行了一番剖析与推理,引导方木走出思维迷宫。当方木问及杨芸来处时,杨芸一改心理战中的崩溃态势,伸手指向图书馆“禁止喧哗”的标语,而后帅气离开,留下方木呆呆的望着自己的背影。

两人在外散步期间,方木在杨芸面前如大男孩般腼腆,而杨芸则从方木受委屈的“小自尊”一直聊到极具引申义的“喜欢”,话语间完全掌控主动权,略带戏谑的语气令两人的姐弟虐恋瞬间甜蜜满满。

性格反差 “迷”姐背后故事牵主线

在之前的报道中袁晶就曾表示,杨芸在本季中的作用不仅仅是强拆“方邰CP”,其背后的故事更是为主线的发展埋下伏笔。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杨芸的表现就已经在隐约暗示着自身背后的故事。

再次出现在方木面前的杨芸,看似已经释怀了邢娜被绑的愧疚感,然而其性格的转变也让不少剧迷发现了其中的端倪。在前几集中,身为心理医生的杨芸行事谨慎、自我保护意识强烈,袁晶的表演更是为其刻画出一层隐形的保护衣,而在新剧集与方木的接触中,杨芸明显率性、自由了许多,袁晶的表演也在细微处与之前对角色的塑造表现出了完全的不同。更令人产生疑惑的是,剧中一位带有面具的实验对象,其对玩偶人的恐惧,与杨芸第一次撞见方木,反感对方手拿毛绒玩具时出现的情绪完全切合,令观众无不猜疑起面具背后的真实身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