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在囧途》郭麒麟要“造反”?放话颠覆“囧”餐厅


来源:凤凰网游戏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本周走新赶潮,迎来白举纲、曾轶可两位90后典型代表做客

曾轶可海报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的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本周走新赶潮,迎来白举纲、曾轶可两位90后典型代表做客“囧”餐厅,分享活跃在90后生活中的新鲜好玩的小玩意儿以及新潮美食,意图颠覆传统厨具,为“囧”餐厅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进行了一次标新立异的餐厅大“整改”。

曾轶可白举纲

郭麒麟扬言颠覆“囧”餐厅

新奇实用厨具打头阵

郭麒麟作为“囧”餐厅成员中唯一的90后,谈及年代话题孤立无援,本周迎来白举纲、曾轶可两位90后的加盟,郭麒麟信心倍增,放话“90后就是要当家做主,我要颠覆囧餐厅”。

不打无准备的仗,三位90后首先展出诸多厨房新型用具,欲以新换旧。初见自拍勺、和面袋、脱皮手套等新奇厨具,“囧”老板徐峥以及经理宋小宝兴致勃发,亲自操刀试用,不料状况百出。作为最易接受新事物,富有创造性的一代人,他们善于发现,敢于尝试,90后当家做主,“囧”餐厅创新赶潮指日可待。

全员同框

吃出不一样!

90后新型料理达人携代表菜式助阵

新奇厨具展示过后,90后小分队又重磅推出当前最新潮的菜谱,特邀三位90后料理达人现场助阵。看到、闻到、吃到各不相同的分子料理,摆盘卖相好看到不忍食用的爱心料理,奇葩到让众人退避三舍的黑暗料理,达人现场制作三类代表菜,并利用高科技手段使得菜式更具观赏性,每餐都有“惊喜”食料。90后对于“吃”,不止以“饱腹”为目的,他们更乐于解锁吃美食和烹饪美食过程中的乐趣,并且想法勇于付诸实践。“实验厨房”作为节目中美食的“孵化场”,不仅为大家展示美食的制作过程,同样对美食的多样性进行了一种探索。敢想敢尝试,发掘不一样的美食,亦能找到最简单易得的快乐。

究竟郭麒麟、白举纲、曾轶可三位90后联合出手能否成功搞定“囧”老板徐峥当家做主,“囧”餐厅的非90后们能否跟上90后的步伐?12月24日晚22点,锁定浙江卫视,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