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出天际的全智贤,也必须遵守丈夫的家规


来源:北青网

有财有貌,全智贤裙下之臣无数,2012年4月,她宣布下嫁金融才俊崔俊赫,在一线女明星当中算比较早婚。女神的婚讯似乎对事业并无影响,她主演的电影《盗贼们》同年在韩国上映,票房跻身韩国最卖座电影的前三位。然而,无论事业上多么辉煌,婚后的全智贤也只是老公身后的小女人,有诸多的“家规”需要遵守!

原标题:红出天际的全智贤,也必须遵守丈夫的家规

近日,《蓝色大海的传说》在韩国热播,虽然收视率没有预期火爆,但毕竟有两大韩星全智贤李敏镐撑场,相信也不会跌落谷底!

起女神全智贤,她的人生比起其他女演员都要顺利,有人为了事业放弃爱情,也有人为了婚姻退出娱乐圈,但全女神却可以两者兼顾,能人所不能!

还在事业高峰期就结婚生子,全智贤在访问中坦言,虽感到幸福,但也常因为职业及生活习惯的不同而与老公产生矛盾。

事实上,在韩国男尊女卑的传统思想下,全智贤即使贵为首席女星,也要乖乖伺候老公,不得有异议!

全智贤于2001年凭着红遍全亚洲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跃升为一线女星,之后她的事业便一帆风顺,成为“泡菜国”的国宝级演员。

有财有貌,全智贤裙下之臣无数,2012年4月,她宣布下嫁金融才俊崔俊赫,在一线女明星当中算比较早婚。女神的婚讯似乎对事业并无影响,她主演的电影《盗贼们》同年在韩国上映,票房跻身韩国最卖座电影的前三位。然而,无论事业上多么辉煌,婚后的全智贤也只是老公身后的小女人,有诸多的“家规”需要遵守!

家规一:6点起床做早餐

全智贤婚前因为工作的关系,作息不太规律,有时候累了好几天,就会找机会补眠,想睡多久便睡多久,但结婚之后,这种自由便没有了。她说:“我的丈夫是公司职员,因为工作的关系,他的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早上6:20起床,通常这个时候我不能躺在床上,应该比他更早起床,为他打点一切,这是我婚后最不习惯的地方。”

除了早餐,全智贤还要负责丈夫的午餐、晚餐及其它包括打扫卫生在内的家务。每次出国宣传,以前的全智贤可能会逛名牌店购买新装,但现在她只想去当地超市看看有什么适合的东西买回家。

家规二:必须早日生子

当年,全智贤决定结婚,据说是受了李英爱的影响,两位同属一线女星,英爱姐姐的年纪稍大,现已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相当幸福美满。全智贤坦言,在结婚之前,她对生子充满了憧憬,不过婚后却发现这件事没有想象中简单。眼见李英爱为了照顾龙凤胎而放弃演戏,全智贤却步了,她完全没有想过息影,对演戏仍充满期待。“我没有想过放弃事业,当女演员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标,从来没改变。”

女神说,崔俊赫是一个强势的男人,他不会放任妻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对于某些决定,他是非常坚持的,所以,她要出来拍戏,就必须先处理好家庭事务。

至于生孩子方面,她则表示丈夫没有意见,不过婆婆就出招催促她早日生子,“婆婆经常对我施压,当然她的态度是很婉转的,例如她会指着家里的家具说:‘哎呀!这些家具将来不合用的,要圆角的(对孩子)才安全。’”

2016年2月,全智贤生下一子,不久她便以完美的状态复出接拍《蓝色大海的传说》,过程有多艰辛,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家规三:所有吻戏都要经过批准

全智贤形象健康,向来不拍情欲戏,甚至连接吻戏都不算多。自恋爱之后,全智贤必须事无大小向男友汇报,当年看到《盗贼门》的剧本,崔俊赫得知女友与金秀贤有吻戏,气得暴跳如雷,他不明白为何女友要与一个陌生的男人交换口水!

当他(崔俊赫)知道有吻戏后,第一反应是很妒忌,他也很紧张,不断问我会怎样做、怎样拍、怎样吻……我解释说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不能够因为有男朋友就不拍吻戏,他才硬着头皮表示理解。”

不过,《盗贼门》上映前后,韩媒集中报道全智贤与金秀贤的吻戏,崔俊赫打开电视机、上网、看报纸都会见到这个片段,本来已经没事的他又怒火重燃,对“老婆红杏出墙”耿耿于怀。

全智贤理解媒体的报道方式,但也忍不住向记者诉苦:“每次老公看见(吻戏)都会生气,他一发火,我就很惨,我只能向他保证,将来(吻戏)能免则免,如果那部戏一定要接,我会等他同意之后再拍。”

嗯,看来《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面的吻戏,都来之不易呀!

全智贤和丈夫崔俊赫同岁,都出生于1981年,并且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崔俊赫出身豪门,目前在一家美资银行上班,身高1.85米,相貌俊俏,母亲李正宇及外婆李英熙都是韩国著名的设计师。崔俊赫的哥哥俊浩是韩国某歌唱团体的成员,也属娱乐圈中人。

话说,崔俊赫的妈妈在儿子结婚前一两周才知道全智贤是大明星,因为她忙于工作,从来都不关注娱乐圈的新闻,平时与全智贤见面,也就是把她当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