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圣》苏州路演再续爆笑传奇 观众攒笑一年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2日,年底最爆笑电影《情圣》主创抵达苏州,开启这部爆笑电影在苏州的送笑之旅。现场观众从头笑到尾,大赞影片“很痛快!很过瘾!很好看!”、“超乎想象的必须二刷的

主创活动现场合影

12月22日,年底最爆笑电影《情圣》主创抵达苏州,开启这部爆笑电影在苏州的送笑之旅。现场观众从头笑到尾,大赞影片“很痛快!很过瘾!很好看!”、“超乎想象的必须二刷的电影”,更有观众激动表示“一年没看到好看的喜剧电影了,这一年的笑都攒到《情圣》上爆发了”。见面会现场肖央机智回答观众各种热辣问题,延续在电影中的幽默表现现场大获观众好评。

据悉,电影《情圣》将在12月24日、25日开启全国200城4000场点映,动员500000人一起爆笑过圣诞。目前预售票已开启,爆笑跨年,一笑笑两年!

肖央机智应对观众 观众爆笑回馈《情圣》

苏州路演活动当天,导演宋晓飞、董旭、“情圣”肖央及女神代乐乐现身见面会,对于这部早有耳闻的年度超爆笑电影,苏州的观众们给予了“超赞”的评价。活动现场延续了此前在各地路演的活跃气氛,映后见面会上各位主创刚一现身现场的热烈气氛已被点燃,观众们向主创提出的问题也是热辣无比,“肖央你觉得戏里代乐乐好看还是yoyo好看?”,“当然是乐乐好看了”,“要是yoyo来了呢?”,“来了也不怕,反正她听不懂”,肖央机智的回答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面对这个答案代乐乐表示要与肖央单挑更是让观众们捧腹。现场肖央同样带领大家唱起了招牌式电影片尾曲,现场欢乐十足。

在互动环节中,有观众激动地表示,这一年都没有在电影院里看过特别好看的喜剧电影,2016年一年的笑都攒到《情圣》上一次性被释放出来。“很痛快!很过瘾!很好看!”这是很多观众最直观的感受。

主创切蛋糕

徐峥:比我拍的好看 影院经理:看完要笑出好几条皱纹了

电影自本周开启全国路演活动之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都获得了超高评价,被观众们赞誉为“超乎想象”、“年底必选”的一部爆笑喜剧电影。除普通观众之外,明星、各地媒体和院线经理对这部电影的评论也相当之高,大鹏曾在看片时风趣的评价:“这部片看完后,会让人很幸福”。而与本片两位导演合作多次的徐峥也表示:“这部电影很高级,真的笑抽!”随后又讲到:“以后再找这两位导演合作就难了,但我相信他们的实力,这部电影肯定比我的喜剧还要爆笑”。

在进行全国路演的同时,《情圣》亦在杭州举办的西溪影人推荐会上亮相,在电影行业的诸多专业人士面前,《情圣》依然经住考验拿下好口碑,业内人士认为“《情圣》作为年底压轴的喜剧片,没有掺杂其它类型,没有模棱两可,没有贩卖噱头,保持了纯粹喜剧电影的魅力,用密集而激烈的笑点,让我们终于能在2016年的最后两天,笑个痛快”。同时,《情圣》也在全国80各城市举行了业内超前观影,全场爆笑不止,有影院经理形容“看完后皱纹又要多几条!”,同时更被一众院线、影院经理列为今年黑马影片。

据悉,电影《情圣》将在12月24日、25日开启全国200城4000场点映,预计将超过500000人观影,相信介时《情圣》将更显出一片未映先火之势。

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接盘侠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2月30日,爆笑跨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