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闹天竺》厦门路演 白客王宝强首次联手宣传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2日,电影《大闹天竺》在厦门继续了“欢闹中国行”的路演,王宝强和白客来到了厦门大学,和厦大学子们展开了一场亲密对话。这次是由他和王宝强首次联手宣传,现场笑点多多,火花四

白客与学生亲密对话

12月22日,电影《大闹天竺》在厦门继续了“欢闹中国行”的路演,王宝强和白客来到了厦门大学,和厦大学子们展开了一场亲密对话。这次是由他和王宝强首次联手宣传,现场笑点多多,火花四射,白客在分享会上和学生们畅谈自己对于前辈提携的感恩以及坚持梦想所带来的收获,还用自己的经验鼓励有梦的学子们不忘初心。

白客喜获前辈夸赞 低调回应继续努力

在当天的分享会上,主持人感叹白客星途坦荡,对于这一夸赞,白客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还需继续努力,并坦言能够出演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尤其要感谢周迅的推荐,能被前辈赏识内心非常感激,但也承认自己的演技还需要不断地打磨和进步。

分享会现场,王宝强称赞白客诚恳努力而且外形自带喜感,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惊喜。面对导演的高度评价,白客表示感谢:“导演非常坚定自己的选择,合作之后,我们两个不同的喜剧风格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期待电影推出后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受到前辈的夸奖与提携,白客非常感恩,并表示今后会推出更好的作品。

白客王宝强十指紧扣

白客王宝强重演电影经典片段 十指紧扣点燃全场热情

现场互动环节中,白客和王宝强十指紧扣,重现了电影里的经典一幕,点燃了全场学生的激情。听到主持人爆料自己不会跳舞时,白客不仅努力辩解,还笑称“节奏跟不上我”就是自己最大的舞蹈风格,面对学生们让自己跳舞的要求,他随性来了一段肢体完全不协调的舞蹈,可爱的姿态引发全场爆笑。

白客还在现场诚恳地教育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勇敢追梦,自己就是因为坚持了喜欢做的事情才成为了今天的白客,所以他也希望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要相信坚持就会有回报,成功永远都留给那些准备好的人。一番真挚的话语,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共鸣。

大年初一,《大闹天竺》即将在全国院线上映。目前,由白客等主演们参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期待白客在《大闹天竺》中的欢乐登场,陪伴大家开心过大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